独家 > 正文

西工区委政法委集中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yIGaEsPk..png.png

宣讲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2017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洛阳市西工区委政法委分别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日、结对帮扶和精准扶贫走访中,以座谈讨论、上党课和结对互学等形式,集中开展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

一是认真学习新党章。全体党员按照机关学习计划的安排,对照新修订的内容,原文领学新党章,系统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二是与结对帮扶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月12日,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国宏同志的带领下,与红山乡张岭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共85名党员一起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学十九大精神。孙国宏同志为两个支部的党员上党课,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等。三是进行座谈讨论。针对十九大报告中“如何理解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两个支部的党员结合西工区平安建设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如何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社区发表看法。四是督查回访精准扶贫工作。区委政法委对分包张岭社区的贫困户和贫困党员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对扶贫工作情况进行再走访、再督查,认真分析了每个分包户的扶贫方案推进情况,结合实际进行完善和提升,对已脱贫的户进行了回访慰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工区委 政法委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对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严打涉工程犯罪 实行“无假日服务”

    近日,市委政法委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的实施意见》,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提供司法保障。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近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食药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9日,洛阳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4起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对照党章和党纪法规、结合实际进行“六对照六查找”,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反腐倡廉建设。

  • 汝南政法委驻张楼镇邢庄村第一书记对村民小组长进行培训

    为了让新任村民小组长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当日下午3点钟,对全体村民小组长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邢庄村第一书记廖运生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做了针对性的培训和业务指导。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