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小孩被困取款机柜子里出不来 洛宁巡警成功施救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pnsVEV9M..jpg.jpg

巡警借用梯子翻到取款机柜子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伯伟)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时50分许,洛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张旭东带队在永宁大道执勤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 在龙泰小区门口一农行自动取款机柜子里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孩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孩子在里面嚎啕大哭 。

现场围观群众较多,但自动取款机是人进去后就自动上锁,小孩在里面个子低够不着门锁,因年龄小也根本不会开门 ,只会哭喊。张旭东等人叫来工作人员要求用钥匙开门,工作人员称没有钥匙。见此情景,出警队员一边安慰男孩不要紧张,一边商量如何施救。情急之下,出警人员从别处找来梯子,几个人相互配合,队员杨文博爬上梯子,从取款机柜子顶部狭小的空间里慢慢地翻到里面,门终于打开了。

看到破涕而笑的男孩和带孩子的老奶奶抱在了一起,出警队员脸上露出了笑容,然后就默默地离开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儿童 被困 施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