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做冬天里的“小太阳”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wFRZUZZK..jpg.jpg

给孩子们发放文具

7tVh6utt..jpg.jpg

书包文具每人一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翼鹏)12月14日一大早,汝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政治处主任酒红杰等干警踏雪来到汝阳县城关镇郜园村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取暖设备并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让他们在严冬里感受到了来自法院的温暖。

郜园村小学位于汝阳县城北八公里的山沟里,条件比较艰苦,教室没有取暖设备,孩子们冻得笔都拿不住,留守儿童也缺乏必要的学习用品。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启动天平爱心基金,为每个教室都购买了电䁔器并给全校所有留守儿童购买了书包、跳绳、文具及绘画用品。干警们现场将电暖器安装到位,在第一缕暖风吹来的那一刻,懂事的孩子们齐声用稚嫩的声音说:谢谢叔叔阿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 法院 留守儿童 小太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风固沙”新型材料助力汝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汝阳县第二幼儿园工地,汝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保国,就当前汝阳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 汝阳县法院:五项举措让红脸出汗成常态

    党员干部“破法”必自“破纪”始,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纪检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中,紧紧把牢预防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多措并举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处置、早防范,有效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 嵩县党建考察团到汝阳县法院党建阵地观摩学习

    近日,嵩县党建考察团一行30余人在汝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树立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汝阳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 汝阳王凌汉庄园(探寻河洛百座古建筑)

    寒冬时节,记者走进汝阳县蔡店乡蟒庄村,探寻王凌汉庄园。据史料记载,该庄园是民国时期国民党中将王凌云之弟王凌汉所建,建筑坐西朝东,呈长方形,是一个三进四合院式建筑,房屋二十余间;由东侧的门房、西边的上房和南北两侧对称的厢房组成。

  • 汝阳县法院五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汝阳县人民法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全院党员大会、专题辅导报告会、洛阳中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汝阳专场、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网络、进校园、进贫困村,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 汝阳县26个行政机关负责人旁听一起“民告官”案件

    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组织汝阳县县直各单位等26个行政机关负责人旁听一起“民告官”案件。

  • 汝阳县法院“讨薪执行风暴”首战告捷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汝阳县人民法院迅速召开动员会部署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并于11月17日清晨开展“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 中华老字号:汝阳刘毛笔

    汝阳刘毛笔是河南省项城市孙店镇汝阳刘的传统手工艺品。“汝阳刘”毛笔生产历史悠久,品质优秀,被历代文人墨客视为文房上等佳品。汝阳刘毛笔在传统技艺的基础上,不断研制和改进,现已开发出单只笔、礼品笔、书画用笔、学生用笔等120多个品种和规格,使毛笔不仅具有使用价值,而且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

  • 汝阳县法院千里奔袭擒“老赖”

    11月3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先后奔走2000余公里,成功抓获3名“老赖”。

  • 截至10月份 汝阳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16万元

    在严厉打击拒执罪的同时,汝阳县人民法院注重保护弱势群体,要求执行法官在执行工作中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努力推动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执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