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骑着偷来的车去打麻将 熄火方式“特殊”引民警注意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涧西区武汉南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在没有使用钥匙的情况下就直接把摩托车发动。

民警随即驾车紧紧跟随该男子。几分钟后,该男子将车停放在南华路附近一麻将馆外。而该男子将车辆熄火的方式使得其嫌疑骤升:只见他是用脚堵住摩托车排气口,强行让车熄火。民警见状,立马上前。

民警亮明身份后,男子慌了神,支支吾吾称自己是买来的车辆,但又无法提供票据。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治安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经讯问,该男子姓叶(男,38岁),曾多次因盗窃入狱。并最终承认当天所骑车辆为几天前在天和苑小区盗窃所得。目前,叶某已被刑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摩托车 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民警上车盘查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近日,重庆路分局分局巡防大队通过设卡盘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被盗手机两部,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 镇平县刑警大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积极筹备,主动出击,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 践行职责“平安守护” 中牟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案

    12月20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其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打击了侵财犯罪活动。

  • 平舆警方成功侦破重大入室盗窃案

    平舆县公安局刑侦部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并将出狱后仍重操旧业、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冯某抓获归案。

  • 大胆窃贼一个月疯狂入室盗窃16起

    近日,一名猖狂小贼一个月内在登封市某小区连续入室盗窃10余起,严重威胁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将这名小贼一举抓获,登封警方经过周密部署,缜密侦查,连续蹲守3天后,在嫌疑人再次作案时将其抓获。

  • 男子昼伏夜出四处作案 "盗窃笔记"暴露底细

    12月14日,新密市公安局举行案情通气会,通报该局刑侦大队于当月12日破获一宗系列撬盗营业场所收银台、保险柜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和钳子等物,追缴赃款53000余元,作案人韩某沛被以涉嫌盗窃罪刑事拘留。

  • 入室盗窃后逃跑 嫌犯被民警抓获

    12月2日13时50分,山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车站办案区巡特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鹿楼乡某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经报警人辨认,该可疑人员就是入室盗窃的嫌疑人。

  • 兰考县闫楼派出所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案

    12月4日,兰考县闫楼派出所门口锣鼓喧天,在闫南村街道上经营手机店的三家店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锣鼓队,将三面锦旗送到闫楼派出所民警手里,感谢民警侦破系列手机被盗案,并为其追回损失。

  • 遂平警方破获系列跨区域流窜盗窃机动车电瓶案

    近日,遂平警方接到杨某某报警,称自己的机动车上的电瓶被盗,几乎是同一天,警方又接到三起报警,均是机动车电瓶被盗。

  • 九年级学生盗窃被抓 检察院不起诉帮教其考入高中

    12月5日,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一位手捧锦旗的中年男子,锦旗上写着“爱心护蕾、仁心重教”八个大字。他走进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将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紧紧握住副检察长黄海燕的手,说:“你们检察院办案对未成年人认真负责,要不是你们的挽救,我的孩子一辈子就毁了,感谢检察官挽救了我的孩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