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法院高效执行获点赞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11月26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强化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帮助执行申请人周某追回8万余元的借款。周某为表达对汝阳法院执行法官的感谢,特送来“执行神速 廉洁为民”的锦旗。

申请人周某与被执行人马某系朋友关系。2016年,周某因马某拒不归还借款将其起诉至汝阳法院。判决生效后,马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周某无奈,申请强制执行马某的财产。

汝阳法院受理该案后,立即通知申请人周某了解案件的具体情况,并通过网络查控、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被执行人财产线索进行调查。调查中,汝阳法院了解到被执行人马某有笔征收款即将发放。了解该情况后,汝阳法院立即赶赴征收单位,请求予以协助配合执行,及时对被执行人马某的征收款进行了扣划冻结,并将其转入法院执行专户后及时支付给了申请人周某。

申请人周某收到执行款后,心情非常激动,她说:“我原本也只是打算‘试一试’,没想到执行法官真的帮我把钱追了回来。我知道,案件成功执结的背后是法官们辛勤地付出。”为了感谢’快速高效的执行行为,周某特送来锦旗为法官“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执行 高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