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单生意没做成 他经历了一场噩梦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郭怀东)2018年的元旦,对于四川居民王风(化名)来讲是一场噩梦,这场噩梦的起因却是因为他介绍的一单生意。

2017年底,王风从一位朋友处得到一个消息,南阳西峡县有一个架设高压线的生意,正在寻找承包商。王风便将这项生意介绍给自己的五个同乡吉某拉曲、吉某石加、欧某小龙、甲某木洛、甲某洛曲。王风和五个老乡一同到栾川住到一个宾馆开始进行项目的洽谈。王风和老乡约定,如果生意谈成,老乡们给他支付一定的介绍费,如果生意不成,分文不取。经过与工程项目方商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项目未能谈成。

2107年12月27日晚,王风的老乡突然提出因为项目未能谈成,向王风索取前期的各项花费、误工费用等各项费用三万元,并将其拘禁在宾馆内,让其迅速给钱。两天后一个凌晨,王风趁看守人员熟睡之际,偷偷拨打110报警。栾川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王风等人所在的宾馆,成功将王风救出,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在调查中,五名嫌疑人以假装听不懂警方语言为由对抗侦查,经过警方不懈努力,最终查明案件事实。警方经过侦查,查明王风的五名老乡均为文盲或半文盲,其中四名人员有吸毒史,曾被强制戒毒。目前该五人吉某拉曲、吉某石加、欧某小龙、甲某木洛、甲某洛曲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意,噩梦,拘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特币生意:境内外交易所巨大差价形成套利空间

    9月14日,国内首家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该平台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并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而澎湃新闻此前获悉,监管层早已向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关闭注册运营在当地的比特币交易所。

  • 共享服装再添玩家 租赁生意空间有限

    共享服装的玩家不断入局。一家名为衣嘉合的共享服装玩家进驻沈阳,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衣嘉合的月租金是258元,押金300元,每次一个衣箱可租3件衣服,每月不限次数,快递费和洗涤费均由衣嘉合承担。

  • 微信交友需谨慎 被诈钱财后悔晚

    8月2日,新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韩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五万元。

  • 龚昶铭:一站式汽车服务的“生意经”

    龚昶铭和他的利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可谓名气不小:汽车销售、维修、保险、金融、美容、改装等一站式汽车服务,是市政府采购中心规定的市直机关行政事业单位车辆购置维修中标单位。

  • 老赖上“黑名单”影响生意 主动履行义务

    “杜法官,我现在就把钱打入到法院执行款专户,请法院尽快把我们公司从失信人名单中去除吧!”8月16日上午刚一上班,荥阳市人民法院杜显富法官就接到被执行人河南省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筑公司)总经理的电话。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