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用他人账户网吧蹭网 谁知他竟是盗窃惯犯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有人在网吧上网后忘记退出上网账号,一名男子就冒用此人账号在网吧泡了三天。账号主人发现这个情况后报了警,民警到场一查,这人的身上还有别的事儿呢……

11日下午,小张到新安县城一家网吧上网,他向网吧管理员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却被告知“你还在上网呀”。担心个人信息被盗用,小张赶紧拨打110报警。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用小张身份证登记上网的电脑机位上发现了一名男子。当时,他正趴在电脑桌上呼呼大睡。民警叫醒男子询问情况,对方吞吞吐吐说不清楚。同时,民警查到这名男子用小张的身份证在网吧泡了三天,消费了近200元。

当时,男子穿的黑色羽绒服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款羽绒服跟民警正在寻找的一名盗窃嫌犯作案时穿的衣服一样。仔细打量男子,民警发现他的体形也跟嫌犯相似。随即,民警把男子带回调查。经调查,男子姓郭,今年18岁,他果然是警方寻了半个月的盗窃手机嫌犯。

原来,去年12月底,郭某借口到县城一家饭店应聘,偷走了一名食客的手机。由于饭店周边监控画面模糊,民警只能看到嫌犯作案时身穿双肩有白条的黑色羽绒服。

郭某对偷盗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到网吧上网时见有电脑开着就一直使用,不知道是小张的上网账号没有退出。更让人诧异的是,他还交代那件黑色羽绒服也是偷来的。

目前,涉嫌盗窃罪的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惯犯,刑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