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嫌犯得手却“做贼心虚” “完璧归赵”后仍被刑拘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汪远飞)近日孙晓(化名)在洛阳市涧西区的宿舍睡觉,顺便把一部苹果6plus放在床头,早上七点多钟起来的时候,却发现手机不见了。

随后,室友赵某表示其在大门口碰到了之前的同事王某。这一细节立即引起了孙晓的怀疑,因为王某曾经和他们是同事,也在该宿舍住过。但是后来王某辞职离开,并未把房间的钥匙还回来。当天上午10点多,一名出租车司机到孙某所工作的饭店,称一名顾客让他把一部手机送给孙晓,孙晓一看这正是自己丢失的手机,并且出租车司机描述该顾客的体貌特征和王某十分相似,孙晓随即选择报警。

天津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安排警力在其经常活动的地点进行蹲守,并最终成功将其擒获。经过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盗窃受害人孙晓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盗窃得手后的他做贼心虚,害怕受到法律的制裁,便想到让出租车司机帮忙把手机归还。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心虚,刑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