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用假名打工盗窃后逃走 银行卡信息暴露行踪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崔跃国)犯罪嫌疑人报用假名打工,工作期间,看到老板将钱存放在吧台内,趁无人之机将钱盗走,以为自己报用假名,警方无法查明案件,谁成想新安警方根据老板提供的一个小小线索,不到两月犯罪嫌疑人就落入法网。

2017年11月15日晚,新安县城某饭店老板将一天来的收入存放在吧台抽屉内,这一幕被饭店打工的杜某发现,老板刚走一会,杜某将抽屉内的现金盗走。第二天老板发现现金被盗窃后报警,新安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可饭店内打工的人员只知道此男子叫杜某,其他信息一概不知晓。案件陷入僵局,几天后,老板向警方提供一条线索,老板曾经和杜某到县城某银行内办理过一张银行卡,无意间看到杜某使用了一张身份证,身份证的姓名为张某。警方接到线索后,立即到银行进行查询,经过与现场视频进行比对,发现盗窃犯罪嫌疑人与洛阳市涧西区的张某极其相似,随对张某进行布控。

元月25日,张某在新安县城再次出现,民警接到线索后,将张某抓获。张某对2017年11月15日晚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假名,打工,银行卡,暴露,行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