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警方两个月查处黄毒案件96起 刑拘95人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征)1月28日晚,洛阳警方采取异地用警的方式,成功打掉一个赌博场所,当场扣押赌博设备9台,缴纳毒资10万元,刑拘10人。记者获悉,打黄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洛阳市公安局采取交叉暗访、异地用警等措施,严厉打击了洛阳的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1月11日,洛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破获一起利用微信招嫖组织卖淫案。经查:2017年以来张某、王某利用微信号、QQ号,李某利用自己担任KTV经理的条件组织多名卖淫女到洛阳市内多个宾馆酒店进行卖淫嫖娼活动。2018年1月11日,老城分局将张某等3人抓获归案并刑事拘留,两名卖淫女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22日,汝阳县公安局根据特情提供线索,在汝阳县城关镇杜鹃大道一小区内端掉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等26人,查获赌资3.77万元。

1月23日,洛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异地用警,指令宜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洛阳市涧西区黄河路查获涉及色情服务足浴场所一处,现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4人。

据了解,打黄毒专项行动开展两个多月来,洛阳全市公安机关暗访检查娱乐场所725家,侦办黄赌刑事案件44起,查处黄赌治安案件96起,刑事拘留95人,行政处罚497人,收缴赌资32万元,赌博机528台,连续查处黄赌窝点11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赌博,场所,打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