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八旬老人无力扶起摔倒的老伴报警救助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摔倒的老伴,让已经80高龄的王老太太手足无措,在加上孩子也因病住院,实在是没有人手可以帮她将老伴从冰冷的地上搀扶起来。随之,她拨通了110向警方求助。

2月4日 16时,家住长安路5街坊的王老太太报警称,她的老伴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无法站起来了。她也无法将老伴扶起来,希望民警能够到场帮忙。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原来报警的老太太已80多岁,摔倒的老伴有脑梗病史,自己一个人无法将老伴扶起来。而孩子近期也因生病住院了,无人可以前来帮助她。根据现场情况,民警首先帮老人将老伴扶了起来,并询问老太太是否老人是否需要送医。老太太表示老人只是不小心摔倒,暂时不用送医。

最后,民警告诉老人,如有需要,可以再次拨打110报警求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摔倒,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