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法院到帮扶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wT9tEaZh..jpg.jpg

给群众送生活物品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民生)2月8日上午,洛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到丰李镇东坡村走访慰问了帮扶的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及春节祝福,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在困难群众家中,法院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细心讲解脱贫攻坚政策,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保持坚强乐观心态,争取通过自身努力和大家的帮助,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去年以来,洛阳高新法院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一个重要着抓手, 9名党组成员分别与帮扶对象结对工作,帮助困难群众选准发展路子,制定帮扶措施,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领导到永城法院马桥法庭调研慰问

    赵红光专委一行首先就马桥人民法庭的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期间江长涛院长、刘辉副庭长简要介绍了马桥法庭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 镇平法院党组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2月8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老干科科长王韶云一起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并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部分干警看望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鲁山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月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中级法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省高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反馈意见。

  • 鲁山法院小年启动春生行动 一天抓获"老赖"12名

    2月8日,也正是农历“小年”,鲁山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50余人再次集结,分乘9辆警车,奔赴县城及辖区多个乡、镇,剑指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整个行动共抓获失信被执行人12名。再次以雷霆之势给失信被执行人敲响“警钟”,借“年关”之机传递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坚定决心,同时也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春节民生执行行动的序幕。截止当晚其中9人被抓后积极联系家人、朋友筹集案款27.3万元,另有3名失信被执行人执意顽抗,经说服教育无效后被送进了拘留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