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小事引发矛盾 格警认真化解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派出所武汉路警务室迎来了两位报警人。格警曲攀一眼就认出来他们是辖区某牛肉汤馆的老板小时和跟他合作打饼店的张师傅,俩人进门后一直争吵不休,这到底是为了啥?

原来,几年前小 时将自己开的牛肉汤馆的一部分租给了打饼的张师傅,从去年开始店铺附近修地铁封了路,客流量大打折扣,张师傅希望房东小时减免房租以维持店铺正常运转。经过两人多次协商,小时同意了张师傅的要求,但在二人在沟通过程中发生了言语冲突,加之往日的一些过节,双方竟在牛肉汤馆门口大打出手。随后,房东小时要求张师傅立即搬走,没有让步的余地。这让张师傅又生气又为难,时间太急去哪儿找房子!张师傅越想越气,就来到警务室,希望民警出面解决。

经过民警两个小时的调解,双方各退一步达成了和解。房东小时给张师傅再宽限一周,以便他找到新的店铺。一场剑拔弩张的纠纷就此平息,社区网格警化解了“小矛盾”,筑就起“大平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争吵,派出所,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醉酒后在酒店争吵打砸被拘留

    一对外地来洛男女醉酒后撒泼、寻衅滋事并冒充警察,7月10日,双双被洛阳市警方拘留。

  • 宁陵30多岁男子与人争吵后跳湖身亡 身上有酒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一名30多岁的男子和人争吵后跳湖,最终溺亡。10月13日晚上,宁陵县城南部的一处湖边发生了一场悲剧。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父亲与人争吵儿子前去“助阵” 致人轻伤被判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苗合理 李献民)被告人班某见其父亲与人发生争吵时,不仅没有劝阻,反而上前“助阵”,结果致人轻伤触犯刑律。8月19日,夏邑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 言语不合起厮打 持刀伤人被判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献民)俗话说:“和气生财”。然而,被告人靳甲、靳乙二人在做生意时却因一时冲动,持刀将他人扎成轻伤,结果触犯刑律。7月18日,夏邑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靳甲、靳乙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 夫妻争吵中妻子跳楼 丈夫不予理会获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贾国庆)夫妻之间吵架本属常事,然而妻子在丈夫出门时威胁欲跳楼,但丈夫却不予理会,结果刚烈妻子纵身一跃身亡,7月15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丈夫邓某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