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初一到十六 来洛邑古城赶民俗庙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KJYqmTiU..jpg.jpg

民俗舞蹈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智卫)“走进一座城,穿越中国年”。2月10日上午,记者从2018年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活动将在大年初一(2月16日)的民俗贺新春中正式拉开帷幕,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结束。

庙会活动期间,洛邑古城将继续沿用“免门票”的模式,游客刷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城。“老城印象”摄影展、立德苑非遗文化大讲坛、祭祀祈福、汉服巡游、文武招亲、斗酒大会、娶亲巡游、灯火上元、鱼龙夜舞……从初一到十五,古城庙会都将为游客展现不同主题的民俗文化活动。今年的庙会还引进了不同地域的风味小吃,可供人们游艺之余大快朵颐。更有全国知名舞狮团体、香港狮王争霸赛冠军等来古城演出,为五湖四海的游客打造最有年味的洛邑古城。

庙会以“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主旨,把民俗文化与时尚文化相结合,让市民和游客在回味原汁原味“儿时记忆”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时下的流行元素,从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节目异彩纷呈,亮点颇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庙会,开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