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召开慰问困难党员民警座谈会

2018-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浩)为充分体现分局党委对困难党员民警的关心爱护,切实营造关心、关爱公安民警的良好氛围,增强全体同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月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民警座谈会,送上新春祝福和浓浓关怀。

重庆路分局局长王冠杰,政委吴中明及副局长邱科,同分局综合室相关人员,对分局8名困难党员民警进行了慰问并亲切座谈,分局党委充分肯定了民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付出的努力和积极贡献,随后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传递了组织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同志们对分局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将党委和领导的关怀化为自身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为分局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重庆路分局 座谈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邀请辖区各界代表进警营

    2月8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组织开展了邀请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事处、企业单位负责人等社会各界代表“进警营”活动。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鲁山县森林公安工作,2月13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舞钢市公安局周密布控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农历小年,当群众都在置办年货、迎接新春到来的时候,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丝毫没有因节日而放松警惕,反而是更加积极摸排线索,加大对犯罪分子打击力度。近日,经过缜密布控、连续奋战,经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为民警送上爱心关怀与新春祝福.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邓州千名民警举行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2月12日上午8时,邓州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和武装巡逻活动,向全市人民展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从此拉开了为期三年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序幕。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距离年三十倒计时4天,街上行人步履匆匆,都忙着准备年货。灵宝公安局却异常热闹,紧锣密鼓,召开“打黑除恶”、“平安守护”工作讲评会,再次敲动战鼓,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 义马市公安局斩断环食药黑手确保清水蓝天

    义马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还人民一片“清水蓝天”。该局按照省公安厅 “平安守护”行动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环境、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由义马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进行重点整治。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5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一行赴石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