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邀请辖区各界代表进警营

2018-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2月8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组织开展了邀请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事处、企业单位负责人等社会各界代表“进警营”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中明、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灿伟、邱科及警务综合室相关负责人、民警参加,并进行座谈交流,真诚面对面,共同话平安,收到良好效果。

吴中明政委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分局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吴政委在报告中说,近年来特别是2017年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分局党委团结率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治安环境为主线,紧盯“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这一目标,深化“两学一做”,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持续实现双提升,在维护政治治安大局稳定、打击防范违法犯罪、优化辖区治安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年内辖区万人发案率持续控制在低发案水平,绩效考评动态排名位居较好位次,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与会代表多多宣传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让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更理解公安、体谅公安、支持公安。

随后,邱科副局长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有关部署要求、《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12的类人》等相关精神,动员大家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平安稳定的辖区环境。

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代表们踊跃发言并表示,公安机关肩担着十分重大的社会责任,尤其是2017年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让他们印象十分深刻。且近年来辖区治安环境逐年优化、发案率逐年下降,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在提建议环节中,各位代表就如何处理好服务和管理的关系、优化治安环境等方面,特别是当前的打黑除恶重点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进警营活动,大家开诚布公的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不仅拉近了公安机关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更为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指明了下步公安工作的努力方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公安局 警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