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合伙盗窃香烟 母子双双被抓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2月23日,陈某带着儿子伙同他人盗窃超市内香烟被抓,母子俩双双进了拘留所。

23日18时左右,王某和老公、女儿在他们位于西工区道南路的超市,迎来了一名戴口罩的男青年来。王某见来了“顾客”,赶忙问“顾客”需要啥。男青年先是询问各种商品的价格,后来又不停询问可乐、雪碧的最低价,声称买的多,让王某便宜点。王某老公、女儿见来了“大客户”,也和王某一起和男青年谈起了价格。正在这时,一名戴口罩的中年男子来到了店里,因为和男青年还没有谈好价格,王某一家都没理会中年男子。过了几分钟谈好价格后,男青年买了一箱雪碧出了店门。正当王某一家准备招呼中年男子时,男青年又拐了回来,说再要一瓶果粒橙。双方又谈了半天价,这才把男青年送走。

王某正要找中年男子时,女儿慌忙跑过来,说店里的香烟少了一箱。王某一家一看,放在后边柜台上的一箱25条红旗渠香烟和中年男子同时“消失”了。三人连忙跑了出去,虽然没有发现中年男子,但一名中年妇女引起了三人注意:只见中年妇女骑着一辆摩托车,脚踏板处放着一个装满东西的黑色塑料袋,神色慌张的向西离去。王某喊了一声“停下”,该女子却加速逃离现场。王某老公赶紧骑着车子,带着王某追了上去,一直追到金谷园路,总算是追上了中年女子。打开黑色塑料袋,25条香烟赫然在目,王某一家把中年女子拉到了路边,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很快来到了现场,把中年女子带上警车后,准备去推中年女子所骑的摩托车,这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已推着摩托车向北推了几十米远。民警立即驱车赶上,经辨认,该男子正是到王某店中买饮料的男青年。

经查,中年女子姓刘,孟津县人,50岁,无业。男青年姓许,孟津县人,26岁,无业,系刘某儿子。23日,刘某骑车带着许某来到西工区,在一超市门口碰到了赵某后,三人便商量到商店偷点东西,并进行了分工:许某假装顾客吸引店主注意,赵某负责偷东西,刘某在外接应,负责将东西运走。三人来到王某家的超市后,便按分工实施盗窃,许某把王某一家都吸引到前台后,赵某趁机盗窃,得手后从超市后门离开现场,将所盗香烟交给刘某,不料刘某在逃跑时被失主发现。

23日,嫌疑人刘某、许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赵某正在全力抓捕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拘留,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