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IJu0XInQ..jpg.jpg

测评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珊 李民生)2月27日上午,洛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区政协工委、调查研究室主任段永国,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邢伟等一行代表区第一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到院进行考核。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伟代表考核组对考核工作做了具体说明,郭春红做了2017年法院工作汇报。随后,考核组统一组织发放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个人民主评议表、领导班子反腐倡廉建设民主测评表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民主测评表,全体干警现场进行了填写,并统一上交考核组,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工作,考核,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新春“法制礼物”送企业

    新春伊始,为给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增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2月2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民二庭法官杜继昌、刑庭法官李琳到河南环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服务活动,为企业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

  • 内乡法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丰富审判工作人民性

    今年来,内乡法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的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以人为本,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把院长亲自担任审判长审理案件、包案执行难案,突出执行工作中释法明理的思想教育。

  • 周口市川汇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

    河南省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结束后,2月23日,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立即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执行局长孙现新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对河南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巡查反馈意见指出的8个方面的问题,并传达了省法院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和讲话主要精神。

  • 老城区法院召开新春党组会部署2018年工作

    2月23日下午,老城区法院召开新春党组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宪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共同研究并确定了2018年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部署。

  • 卧龙区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2月24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主任马玉龙为干警进行专题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