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医院电梯扒窃 众人合力擒贼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2月28日,洛阳市西工区一医院上演了众人合力擒贼的一幕:王某发现自己现金被盗后,和家人、热心群众一起将窃贼擒获,被盗的600多元现金也当场追回。

28日上午,王某陪家人一起到医院看病。9点多,王某一家在医院大楼乘坐电梯准备下楼。电梯运行过程中,一名站在前方中年男子一直向王某这边靠拢,由于电梯内人较多,王某以为是正常触碰并未在意。下到一楼后,王某发现自己原本扣好的挎包扣子打开了,连忙打开查看,居然发现包里的现金不见了,便立即想起电梯里的中年男子,并告诉了家人。王某和家人迅速追出大楼,在大楼外追上了中年男子。该男子起初并不承认偷了东西,王某准备报警,中年男子见状赶紧把600多元还给了王某。看到王某依然拨通了报警电话,该男子扭头就跑,王某一家随即追了上去,并大喊:“有小偷、抓小偷啊”。一名戴眼镜的热心男青年听到呼喊后,一把抓住了中年男子,周围群众也迅速将其围了起来。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中年男子带回了金谷派出所。经查,该男子姓刘,54岁,四川成都人,现租住洛阳市西工区,无业,曾因盗窃于2012年、2017年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月28日,刘某因手头拮据,沿路寻找目标欲实施盗窃。8时许,刘某流窜至医院,在大楼电梯内趁王某不备,将其挎包打开偷走现金602元,正欲逃跑时被发现抓获。

当日,刘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擒贼,医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一男子工地盗窃电缆 民警连夜将其抓获

    一到夜里,安阳市汤阴县男子未某便驾车出门寻求“生财之道”,偷偷潜入建筑工地盗窃电缆。2月25日,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通过视频侦查、连夜蹲守侦破这起系列盗窃工地电缆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未某当场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 猖狂窃贼连盗6家门店 祥符公安48小时神速破案

    2月26日10时许,通许县某网吧内,几名在网吧内闲逛的男子,突然迅速朝着两名正在专心上网男青年聚拢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两名男青年控制住,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

  • 三名未成年人盗窃五部手机和千余元现金被抓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于近日破获一起未成年人盗窃财物案,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 电线被盗 祥符民警根据脚印1小时破案

    2月25日10时,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范村派出所指导员周士洋和副所长魏峰伟对着田地里的一串脚印若有所思,顺着着这一串脚印,他们追踪到范村乡香坊村一户人家门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