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终日游手好闲 偷盗他人钱财被拘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新安县老城大操场内,有人钱被盗了。

据报警人陈某反映,自己早上骑电动三轮车到新安二高后门处打扫卫生,因干活出了一身汗,遂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挂在了三轮车把手上。过了一会儿,再去摸口袋,发现外套内侧口袋装的900元钱不见了。此时看到不远处有一男子鬼鬼祟祟,神情紧张,不住朝这边张望,怀疑是该男子偷了自己的钱,将该男子叫住,在其身上正好搜出了900元钱,但无论问什么,该男子都不做声。

民警在现场见到陈某怀疑的男子,认出他就是刘某东,三十多岁,家住新安县正村镇,不工作也不种地,家中还有父母也不去赡养,整天无所事事,四处流浪,饥一顿饱一顿,好几次流浪到外地被民警开车送回。前段时间还试图拿打火机去点燃路边群众三轮货车油箱内的柴油,幸好被车主及时发现。当时民警询问刘某东为啥去点火,他的回答让民警和车主哭笑不得,“天太冷了,我想生火取暖”。车主表示此人不愿靠双手劳动养活自己,以至于三十多的人了还吃不饱穿不暖,不值得同情,也不会和其一般见识,希望民警对其批评教育,不再追究其他相关责任。

因当事人当场指认刘某东涉嫌盗窃,民警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刘某东交代,他早上闲转到新安县大操场听戏,因戏还没开始,就在大操场转悠,看到边上的电动三轮车把手上挂了一件衣服,旁边又没人,于是起了贪欲,将陈某外套内的900元现金偷走了。

目前,刘某东因涉嫌盗窃,已依法被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盗窃,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深夜醉酒酣睡路边 巡逻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

    2月28日晚上,通许一男子到邻村酒后回家途中,因饮酒过多竟醉倒在路边酣然大睡,幸亏被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施以援手,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 汤阴县一男子工地盗窃电缆 民警连夜将其抓获

    一到夜里,安阳市汤阴县男子未某便驾车出门寻求“生财之道”,偷偷潜入建筑工地盗窃电缆。2月25日,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通过视频侦查、连夜蹲守侦破这起系列盗窃工地电缆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未某当场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男子醉酒摔倒花坛 民警热心帮助获好评

    2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张元厂、张勇在巡逻的路上发现一小区门口的花坛里躺着一名男子,花坛边过往车辆来来往往,十分危险。

  • 男子耳后长小疙瘩不在意 半年后检查已变癌症(图)

    陈佳琦医生提醒说,不痛不痒的皮肤下肿块,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一些特殊体表部位出现的皮肤下肿块,很有可能是肿大的淋巴结。“除了这些淋巴结引流区域,其他部位的无痛性肿块也需要注意”,除了肿大的淋巴结,在其他区域出现的皮肤肿物也需要引起大家的关注。

  • 中牟醉酒男子开车拉“炸弹”被查

    一男子醉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检查,当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交警发现车上竟然还拉着一车装满液化气的气罐。这可是“定时炸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