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喝酒“断片儿” 自己骑走电动车误以为被偷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警察同志,我的电动车被盗了。”2月28日晚18时50分,在涧西区大学科技园区内上班的周先生语气慌忙地向重庆路派出所报警。

经了解,27日早上8点05分,周先生将电动车停放在单位车棚,由于是在园区内部,就没有上锁。他28日18点钟下班回家,当走到车棚内时却傻了眼——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便立刻向派出所报了警。据周先生回忆,自己的车子是四五年前花了8000元购买的,外观与常见电动车不同,识别度较高。民警在详细了解后,先期查看了车棚与28日短时范围的监控录像,暂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及线索,便将周先生带至案件大队做报案材料。在这些程序结束后,周先生返还单位监控室继续查看回放视频。

28日晚,正当民警准备着手展开调查之际,周先生又打来电话说了一个好消息——“车子已经找到了”。原来,监控镜头里显示27日晚21时许,正是喝得醉醺醺的周先生自己骑走了电动车。

民警表示,平时时不时会接到类似的警情,当事人自己喝“断片儿”,记不得自己将财物放在何处,反而以为“被盗”,闹起了乌龙。民警提示:少量饮酒养身,过度饮酒误事,切记不要因控制不住酒量,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电动车,盗窃,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