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设卡显神威 一天两名逃犯被擒获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汝阳县公安局适时启动警务防控模式开展设卡检查盘查,通过对流动车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发现违法犯罪线索,3月9日一天时间抓获了两名外省籍上网逃犯,有力有效地维护了县域社会治安的稳定。

3月9日上午9:38分,汝阳县公安局蔡店派出所副所长申江涛带领民警黄树坡和辅警等人在内埠高速路口卡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治安盘查。检查中,民警发现一名驾驶陕西车牌号轿车的男青年左顾右盼,神情极不自然。经民警查验身份证,发现这个家住陕西咸阳的男青年熊某鹏,是因涉嫌诈骗被陕西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凌分局警方上网的逃犯,执勤民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熊某鹏予以控制。

3月9日上午10:06分,王坪派出所所长陈风涛带领民警、辅警在刘店高速路口卡点对来往车辆、人员例行安全检查时。民警发现一名驾驶轿车的男青年低着头,神色十分紧张。当民警要求查验男青年身份证时,男青年却说自己没有带身份证,民警查验男青年驾驶证确定男青年是家住汝阳县小店镇李村的范某伟。民警对这名声称“外出打工”的男青年不带身份证产生怀疑。民警进一步盘查,发现是范某伟是陕西府谷警方追逃的、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上网逃犯。执勤民警当场将上网逃犯范某伟予以控制、审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察,设卡,逃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手拉大手”争当“文明交通劝导员”

    3月1日上午9时,14名由孩子和家长组成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在上街区交通巡逻警察大队院内集合,交警大队为参与者提供了印有志愿者标识的马甲、小红帽和小红旗。

  • 建设分局张滨:选择了警察 就要对得起头上的警徽

    张滨同志,现任建设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自1995年参加公安工作,一直战斗在侦查破案、打击违法犯罪的最前沿阵地,他凭着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对党对人民的赤胆忠心,时刻以一个优秀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 新春特辑:舌尖上的警察

    做警察很辛苦,也有很多的酸甜苦辣,百味俱全。和老百姓打交道,和做菜一样,柴米油盐酱醋茶要恰到好处,不能过头也不能缺味。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李洋:一名喜欢车的警察

    年轻人都喜欢车,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的民警李洋也不例外。他来到刑警大队以后,对各类车型的研究更加“痴迷”。对车的深入研究也成功运用到了案件的破获中,在黑乎乎的监控中根据自己掌握的不同车辆特征,仅凭几个尾灯或者前灯的大概形状及位置高低,就可以基本断定是什么车型,锁定嫌疑车辆,最后案破人获,果不其然。

  • 交通警察在尉氏县春晚“最抢戏”

    2月7日晚,2018年尉氏县春节联欢晚会在文广新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 登封民警助困传真情 9岁受助女孩立志当警察

    "谢谢警察叔叔,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警察,帮助很多很多的人!"一位9岁小姑娘对帮助她的民警说。过去的一年,登封市公安局徐庄派出所的民警不但帮这位小姑娘解决了户口问题,他们一家更是成为徐庄派出所民警的牵挂。这不,2月5日,徐庄派出所民警又来看望他们一家了。

  • 开封一师附小放飞梦想社团参观开封警察博物馆

    2月3日上午,开封一师附小三五中队放飞梦想社团一起参观了开封警察博物馆。

  • 拘留期满感谢警察 开封交警暖心执法

    近日,开封市民黄女士拘留期满离开了拘留所。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满世界找拘留自己的两位交警,并且说要好好谢谢他们。

  • 登封警察进校园 送上安全小常识

    2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民警李书涛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教材”来到该市商埠街小学,为孩子讲解假期期间如何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孩子们危险时刻防范意识。

  • 开封梁苑警方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1月30日上午,开封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侦查员祁小山、刘军伟、李谦等在开封市东郊某村将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司某某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