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盗窃同事手机 失主报案60分钟后被抓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3月8日晚21时许,群众梁女士(化名)到重庆路派出所报警,称当天下午13时30分,她在涧西区景华路与郑州路交叉口的服装店内卖衣服时,发现自己上衣口袋内的手机丢失不见了,怀疑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分头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当事人和调阅监控视频,发现梁女士的同事陆某(化名)具有重大嫌疑。

当晚22时许,办案民警迅速前往陆某位于郑州路附近的住处,将其口头传唤至案件大队接受调查。

经讯问,陆某很快承认了盗窃同事梁女士手机的犯罪事实。原来,当天中午上班时,他看到梁女士的手机从口袋中露出,一时见财起意,趁她不备将手机偷偷拿出。随后,为了防止被梁女士发现,还将手机关机,藏在自己的私家车中。

目前,嫌疑人陆某以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盗窃,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耳机听筒突然“没音儿” 女子发现手机被盗

    近日,重庆路派出所提请批准逮捕一名盗窃嫌疑人,而这名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为,能给不少手机使用者特别是年轻人提个醒。

  • 装成顾客专盗名贵手机 多次作案终被抓

    2018年2月18日15时许,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受害人王某在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一家苹果手机专卖店上班时,一男子装作要买手机,趁其不备将一部全新黑色苹果8(64g)手机盗走。

  • 国产手机一哥新品:从2500元到5999元不等

    华为P20系列即将发布,高端的P20 Pro系列似乎暗藏玄机。外形上仍是刘海屏加竖排徕卡三摄的设计,但镜头下方的LED闪光灯造型发生了变化,配有F1.8光圈的徕卡镜头,并似乎还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

  • 中国已跻身5G“第一梯队” 5G手机明年上半年面世

    今年的大会中,多款重要突破性中国5G产品“抢鲜”亮相,同时一些日渐成熟中的技术和应用场景也在展会中进行了集中展示,为迎接5G时代的到来开启倒计时。

  • 骨科专家:“手机游戏族”请保护好你的颈椎

    长期低头会导致颈椎椎间盘的压力增高,以及颈后部肌肉和韧带的松弛,失去弹性,致使颈椎正常的生理前凸消失,甚至造成“反屈”。而反复的颈部肌肉损伤,颈椎曲度会随之改变,后续更会产生一系列病理反应,出现更多的症状。

  • 手机资费年内降30% 影响有多大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将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 不让玩手机,孩子近视怎么还加深了?

    昨天一早,杭州陈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壮壮(化名)到浙二眼科中心检查视力。“大多数家长用书本替代电子设备,想控制孩子近视,但没有改变长时间用眼的问题,可能反而加剧了近视的发展。

  •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 三名未成年人盗窃五部手机和千余元现金被抓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于近日破获一起未成年人盗窃财物案,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 俩男子在网吧趁上网人瞌睡盗窃手机被刑事拘留

    在网吧手机被盗,民警接报后迅速出击,1个半小时人赃俱获,当场缴获被盗的4部手机。

  • 睡前这个习惯让你越来越笨

    春节长假,正是大家疯狂玩耍的好时机。长期在睡觉前玩手机,如果加上姿势不正确,很容易使椎动脉持久处于被压迫的状态,最终诱发颈椎病,发生慢性劳损。躺着玩手机,会使颈椎处于长时间牵拉的状态,会导致其曲线前凸日益减少、变直甚至反弓。

  • 谢庄派出所巡逻捡手机 及时还失主

    2月8日,谢庄派出所收到辖区村民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对辖区手机店进行检查

    临近春节,手机销售进入旺季,为有效维护群众财产安全,2018年2月7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加强对手机店的安全监督检查。

  • 粗心大意遗失手机 民警循线追踪“完璧归赵”

    2月3日上午,永城市某公司职工王某向永城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赠送一面印有“热心为民,公正廉洁”的锦旗。

  • 西平民警迅速侦破一起手机被盗案

    近日,在传统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5日,该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在公共娱乐场所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