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耳机听筒突然“没音儿” 女子发现手机被盗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派出所提请批准逮捕一名盗窃嫌疑人,而这名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为,能给不少手机使用者特别是年轻人提个醒。

原来案发当天,当事人小时正在联盟路某超市水果摊位前边听音乐边挑选水果时,被嫌疑人吕某(化名,男,48岁,涧西区人)盯上。随后,吕某趁小时不备,手深入其口袋内迅速将耳机与手机分离,并在盗窃得手后迅速离开现场。而在事发数秒钟后,小时才发现耳机听筒里“没了声音”,低头一看,口袋里和地面上都没有手机的踪影。而吕某早已携带盗的手机溜之大吉。随后,惊慌失措的小时向重庆路警方报了警。

而就在当晚,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另一个超市里,当场抓获了一名绺窃犯,从其身上搜出了螺丝刀、钳子各一把、白酒一袋、松花蛋一个以及苹果7plus手机一部。经办案民警细致调查和讯问,这名男子正是嫌疑人吕某,其身上的手机正是从小时兜内盗得的。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切记不要把手机放在低浅的衣兜内,同时尽量避免在走路、购物时用手机听音乐,除非您将手机牢牢握在手中,不然就是给犯罪分子创造了可乘之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手机,提醒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喝酒“断片儿” 自己骑走电动车误以为被偷

    2月28日晚18时50分,在涧西区大学科技园区内上班的周先生语气慌忙地向重庆路派出所报警。

  • 永城市陈集派出所辗转多地取证打掉盗窃团伙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所长郭超带领全所民警,自我加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工作,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 医院电梯扒窃 众人合力擒贼

    2月28日,洛阳市西工区一医院上演了众人合力擒贼的一幕:王某发现自己现金被盗后,和家人、热心群众一起将窃贼擒获,被盗的600多元现金也当场追回。

  • 汤阴县一男子工地盗窃电缆 民警连夜将其抓获

    一到夜里,安阳市汤阴县男子未某便驾车出门寻求“生财之道”,偷偷潜入建筑工地盗窃电缆。2月25日,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通过视频侦查、连夜蹲守侦破这起系列盗窃工地电缆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未某当场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