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瀍河法院深入汝阳县太平村 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雅楠)为深入贯彻落实瀍河区委、区政府对口帮扶,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精准扶贫工作,3月15日,瀍河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梦娟带领瀍河法院扶贫工作小组深入定点帮扶联系点—汝阳县靳村乡太平村,就帮扶脱贫工作实地开展调研,为下一步精准扶贫打好坚实基础。

张梦娟一行深入汝阳县太平村后,详细了解了法院在汝阳县靳村乡太平村包保的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查阅了相关扶贫资料,并结合太平村的实际地理情况与村干部探讨因地制宜的脱贫致富措施办法。

调研结束后,张梦娟针对扶贫工作深有感触地指出,瀍河法院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真扶贫、扶真贫,精准扶、扶精准,重点扶、扶重点,整体扶、扶整体,长远扶、扶长远”的工作方针,围绕脱贫目标,创新扶贫机制,转变扶贫方式,突出精准发力,推进精准扶贫,以人民为中心,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见新成效,千方百计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实现户户有收入门路、有稳定收入,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走上富裕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精准,扶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第一课 送法进校园

    3月16日下午,老城区人民法院刑事行政审判团队吉明飞法官等一行人到豫通街小学进行开学第一堂法制课教育。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4年裁判家务事2200余件

    近年来,宁陵县法院家事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在每年受理的民事案件中,涉及离婚、赡养、抚养等家事纠纷案件占到35%左右。在此背景下,2014年3月,河南首个家事法庭在宁陵县法院挂牌成立,开启了该院家事审判工作的探索和创新之路。

  • 睢县法院举办党员干部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警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水平,3月19日上午,睢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第一审判庭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 淅川法院举行OA办公系统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3月19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OA办公系统(办公平台管理系统)培训会,并邀请两名驻中院系统维护专家秦辉、姜涛为全院干警授课。淅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银安主持培训会。

  • 新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19日,新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鲁山法院法官尽心调解 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老婆,闹到今天这一步都是我的错,现在有崔法官作证,我保证以后一定都听你的,和你好好过日子!”这是3月19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昭平湖法庭内的一位当事人马某的一段话,同时随着女方张某在撤诉申请书上签字,也代表着经过法官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个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 渭南两级法院到祥符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

    3月19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带领渭南市两级法院部分执行局局长到祥符区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并召开执行经验交流座谈会。

  • 法院一心为民获赞誉 农民工喜送锦旗表谢意

    3月14日,南阳农民工周某喜笑颜开地将写着“一心为民,秉公办案”的一面鲜红锦旗送到舞钢法院承办法官的手中,连声表示感谢。

  • 醉卧马路把命丧 大意司机责任担

    亲朋好友聚会难免会小饮几杯,但有时多贪几杯可能会酿成悲剧。近日,舞钢法院审理一起因醉酒睡在马路上被碾压致死的案件。

  • 息县法院:跨省买卖野生动物 三被告被判刑罚

    近日,息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系列非法猎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该案犯罪行为涉及河南、广东、福建、安徽、江西,涉及人数达30多人,是范围广、跨度大、涉案人数多的系列案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