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首届中国洛阳牡丹杯旗袍大赛将于4月9日举行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3月28日,首届中国.洛阳牡丹杯“一带一路”旗袍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该活动由中华旗袍联合会主办,将于4月9日至4月13日在洛阳举行。

3N7HBC8r..jpg.jpg

首届中国洛阳牡丹杯旗袍大赛将于4月9日举行

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旗袍协会的专家学者,及全国各地的旗袍团体3000余人将齐聚洛阳,在洛阳牡丹花会期间上演一场“旗袍秀”、“ 旗袍热”。

据主办方介绍, 本次活动中,会有我国最大规模的旗袍+牡丹情景秀展示,海外旗袍+牡丹大型展示秀。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洛阳)旗袍文化高峰论坛”。

主办方还介绍,随后还将在洛阳打造“中华旗袍博物馆”,并举行奠基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牡丹,旗袍,大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牡丹基因组成功破译 填补国际空白

    昨日,我市与深圳华大基因联合举行洛阳牡丹基因组测序成果新闻发布会。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牡丹基因研发成果转化应用,以牡丹科研的全面突破带动牡丹产业的跨越发展。

  • 河南洛阳:古都嬗变幸福城 以人为本惠民生

    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

  • 邓州市国家非遗“绽放”洛阳牡丹文化节

    悠扬的旋律伴着脍炙人口的唱词,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近日,我市非遗项目——大调曲目《家》应邀赴洛阳参加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河洛欢歌·广场文化月活动”非遗专场演出。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14日花情预报

    市内牡丹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国际牡丹园和神州牡丹园早开品种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渐次开放。最佳赏花时间已经到来!

  • 洛阳牡丹文化节投洽会集中签约36个项目 总额433.6亿元

    4月12日上午,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565”产业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境内外客商600余人齐聚洛阳,共商发展大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