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洛阳:旗袍美女与牡丹媲美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RPbu54se..jpg.jpg

人在花中笑

z9pNENvR..jpg.jpg

模特们身着艳丽的旗袍在花中穿行

hvweHupG..jpg.jpg

与花比香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巩卫东)又是一年春来早,牡丹盛开迎宾朋。4月1日上午9时,第三十六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活动启动。

当日,在中国国花园内,数名中老年模特队队员,身着绣有各式妖娆牡丹图案的旗袍,在园中行道上翩跹穿行、赏花游览,并不时摆出各种造型,与游客拍照合影,仿佛富贵、吉祥、美丽、娇娆的花中仙子下凡人间,举手投足间彰显出雍容高贵,雅洁芳华,成为园内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牡丹,旗袍,媲美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国际牡丹园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上,我市培育的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成为全国新优乡土树种之一。国际牡丹园牡丹专家霍志鹏表示,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是目前我国苗木行业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 洛阳市今年已完成牡丹种植2.84万亩

    昨日,记者从我市伊、洛河重点河段治理暨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我市伊、洛河重点河段治理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并已陆续开工;我市主要廊道正在进行补植、补造,国道、省道、县乡道和村道绿化提升也已开始实施。

  • 淅川县:发展油用牡丹产业 助推生态脱贫攻坚

    地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淅川县,抢抓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政策机遇,利用区域内荒山荒坡资源丰富优势,流转土地近两万亩,大力发展油用牡丹产业,助力生态脱贫攻坚。

  • 着力微电影 东道影视再创佳绩

    日前,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评选揭晓。河南东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母爱的味道》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一等奖。

  • 牡丹江市国土局到建安区考察交流土地二级市场交易试点工作

    11月2日,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牡丹江市国土资源局一行7人在许昌市建安区副区长李智虎陪同下,到建安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考察交流土地二级市场交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