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家中冒烟居民忙报警 原来是厨房油烟机油污堆积太多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抽油烟机冒烟?下面还连着燃气管道!这是什么情况?近日,长安路派出所在110接处警过程中,受理了一起这样的警情,结果经民警到场一查看,原来是对方家的抽油烟机亟需清理所致……

4月6日12月43日,涧西区黔川路某小区,一先生报警称他媳妇一个人在家,抽油烟机冒烟,因抽油烟机下面连着燃气管道,担心媳妇在家出现意外,希望民警能够赶到现场查看后提供帮助。

经查看,原来是报警人家中的抽油烟机里边的油污太多所致,当时已经开始逐渐往下开始滴油了。为了安全,民警赶紧建议报警人的媳妇暂时停止使用厨房,并将抽油压机的插座拔下,待将烟机清理后再使用,以免因为油污致燃引发火灾。

警方提示:厨房是导致家庭火灾的主要源头之一,为了你的居家安全,请记得定时清理厨房中易燃的油污,尤其是烟机附近,防患于未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冒烟,报警,油烟,清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树顶端莫名冒烟 机智民警巧妙灭火

    民警翟亚峰等人在建设西路沿线某小区内走访时,忽然一位群众急匆匆跑过来说:“小翟,那边有棵树顶部突然冒烟起火了,咱赶快去看看吧。”

  • 中巴车冒烟不自知 交警叫停解险情

    “前方的中巴车,请立即停车,你的车底盘正在冒烟。”在登封市大冶镇槐白线川口路段,交警紧急叫停了一辆行驶中的中巴车。

  • 街头电表箱突然冒烟 鲁山城管巡逻及时处置

    7月14日上午,鲁山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在老城大街巡逻时,发现一街小学处电表箱突冒黑烟并起火,城管队员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处置。

  • 婚庆新习俗:电子炮上场 只发声不冒烟

    记者看到,两门全身被漆成金色的车载电子炮有十多个炮筒。”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店里一共有5台电子炮,五一期间都被拉出去接活儿了,有时候一上午还得赶两场,结婚用电子炮是未来趋势。

  • 红绿灯冒烟?原来是窖井内管道惹“祸”

    在哈气成雾的冬季,很多时候,会因为冷热相遇,形成一些独特的现象。有的甚至会让人产生安全误解。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就在接到一起市民报警称某路段红绿灯冒烟的警情。

  • 换新后的Note 7手机在飞机上冒烟 烧穿了地毯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一部换新后的Note 7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上冒烟,机上乘客被紧急疏散。这起事故促使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 安全版Note7在美国客机上冒烟 三星回应称正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一部更换后的三星Note 7智能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上出现冒烟的情况,促使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启动新的调查。

  • 偃师市工业区垃圾场继续着火冒烟 污染大气环境

    9月12日,本网以《偃师市工业区内一垃圾场人为焚烧秸秆浓烟滚滚》为题对偃师市工业区内一大型垃圾堆放场人为焚烧秸秆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布后,偃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事,责成偃师市工业区管委会书记陈会超调查处理此事。

  • TCL电视观看过程中冒烟 消费者质疑质量安全

    “电视看着看着突然冒烟并散发出烧焦的臭味,边框也被烧焦,如果不是我立即断电,后果不堪设想。”9月6日,王女士表示,9月2日晚9点左右,王女士在客厅和女儿、侄女一起用电视看u盘里面

  • 汽车制动时抖动冒烟是为何?

    这往往是刹车片或刹车盘变形造成。与材质、加工精度、使用受热变形有关,其中包括:刹车盘厚薄差、制动鼓的圆度、不均匀磨损、热变形、热斑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