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深夜入室盗窃 天眼捕捉到车牌后落网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男子利用夜晚夜深人静之际,进行入室盗窃,汝阳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组全体人员与城关派出所闻警而动,紧盯案件线索,顽强追踪,成功抓获了盗窃犯罪嫌疑人华某阳。

4月2日凌晨四时许,两名进城务工的中年人在租赁房内休息,因为忘记关上屋门,装在衣裤里的1000多元现金、衣物等物品被盗贼全部偷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边对两名受害人进行询问,一边对案发现场进行初步勘察。与此同时,110实战化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员通过“天眼”监控探头发现,犯罪嫌疑人于4月3日凌晨4时48分进入现场进行盗窃,离开现场后驾驶一辆豫C7L017白色轿车离开。

4月7日下午18时许,监控员发现该车在县汽车站附近出现,立即通知城关派出所出警抓捕,副所长张兵亿带领民警和监控员快速出击,一举将现年43岁、家住汝阳县城关镇古严村某小区、曾有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华某阳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华某阳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晚,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华某阳被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已经提请汝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入室,盗窃,落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白天入室盗窃 俩贼同时落网

    3月5日,民警兵分两路,同时出击,分别在西工区纱厂西路、棉麻路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孟某抓获,当场查获了部分赃物。

  • 春节小偷“不放假” 民警“不打烊”

    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洹滨警务队民警经过春节长假7天的努力,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件,为群众追回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黄金戒子,男女衣帽、鞋、内衣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

  • 蟊贼入室盗窃8起 民警设伏将其擒获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洛宁县男子乔某某却专挑附近乡邻下手,他靠翻墙进院入室盗窃作案8起,屡屡得手。

  • 开封梁苑警方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1月30日上午,开封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侦查员祁小山、刘军伟、李谦等在开封市东郊某村将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司某某抓获归案。

  • 雪松派出所破获入室盗窃案

    1月16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案侦民警快速出击,在驿城区一快捷酒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升(男,23岁,驿城区人)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