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举办公司客户经理“每周一训”培训班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4月18日晚,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2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期客户经理“每周一训”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为进一步提高洛阳分行公司授信业务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客户经理素质,打造一支能打能拼、善抓善管的公司授信人才队伍,推动中行洛阳分行公司授信业务更快更好发展。培训前期中行洛阳分行公司金融部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2018年公司客户经理培训方案, 按照培训计划拟对全辖公司业务主管行长、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后备客户经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培训利用班后时间以“每周一训”方式开展。 

培训前洛阳分行领导做开班讲话,对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对全辖公司客户经理专业能力提升寄予希望,分行公司金融部对新老客户经理及后备客户经理成长提出要求。当晚培训授课老师为公司授信业务骨干,培训内容共分为公司授信业务基础知识、PPP项目营销及授信发起、债券产品、非标产品、银团贷款等五大块内容。全辖共有85名公司业务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后备客户经理及其他岗位人员参加培训。为促使参训人员学有所得,巩固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试。(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培训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