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规范行为、从严治检、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n2Cqdwo3..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孟 吴曼)自4月上旬以来,吉利区检察院按照省市院的相关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在动员会上,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全院要紧紧围绕《吉利区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过深化学习、查摆问题、讨论交流、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四个步骤,开展全面、深入、系统、广泛的大讨论,切实把规范司法、从严治检、转型发展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找准、疑虑困惑释透、努力方向议清、制度机制健全,为持续推进全面建设检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深入学习阶段,全体干警紧紧围绕规范司法行为、围绕全面从严治检、围绕推动转型发展三个方面,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院干警集体学习、党小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等方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宪法及修正案、监察法,学习司法体制改革有关政策、学习顾雪飞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制定相应学习计划,坚持将学习贯穿大讨论活动全过程,在学习中提高,在讨论中深化,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高检院、省院、市院有关部署要求,真正弄清规范司法、从严治检、转型发展的目标要求和重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活动,讨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十几年如一日辛勤工作

    赵保华,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要说在检察院对大家影响最大的人,就数办公室主任赵保华了。

  • 民权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法治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检察机关关于开展公益诉讼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拓宽公益诉讼线索来源,近日,民权县检察院民行科干警到民生广场开展公益诉讼法治宣传活动。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大讨论活动

    4月23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各部门分别召开干警会议,传达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各部门“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 新蔡县检察院梁淑萍:历尽辛劳芳华在高墙内外系深情

    常行走在高墙内,也常出现在农村小路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整整二十年,带领执检局的同志们忠于职守,精益求精,执检工作连续十年位居全市第一,而自己,也取得一个又一个喜人的荣誉,这,就是新蔡县检察院执检局局长梁淑萍。

  •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西平检察官在行动

    4月20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教育体育局在西平县多所幼儿园及中学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