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怕父亲进失信名单 儿子主动还钱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法官,你好,我是被执行人靳某的儿子,我是来替俺爹还钱的”。

5月11日上午,一名青年男子来到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连忙接待了他,并通知申请人董某来到法院。靳某儿子把筹借的50000元现金交付给申请人董某,并保证剩下的钱会如期还上,这一举动取得了董某的谅解,双方当场达成和解协议。

3RVh4IJC..jpg.jpg

据了解,被告靳某2016年3月3日向原告董某借款人民币10万元,月利息2%,并出具了借条。借款到期后,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均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还款。无奈之下,董某将靳某诉至法院。该院审理后,判令被告靳某偿还董某10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告一直未履行偿还义务,董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还了钱的靳某儿子感慨的说:“以前俺爹总给我说,我不还钱法院也没办法,自从前几天看到街道上张贴的《关于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通告》,才了解到法院这次是要动真格的,再不履行还款义务, 就要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甚至被追究刑事责任。今天把钱还了,心里也舒坦了,以后我也不用为俺爹操心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父亲 失信名单 儿子 主动还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子帮年迈父亲还债 了结双方“老疙瘩”

    3月5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通过做被执行人儿子的工作和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账户的进行扣划,为申请人讨回了拖欠多年的欠款。

  • 平舆县被执行人父亲替儿缴纳执行款

    近日,被执行人冯某的父亲来到平舆县法院,替冯某缴清了执行款,顺利执结了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 儿子接父亲出狱 父子双方因盗窃在监狱门口被抓

    2月29日(大年初四)是夏邑县中峰乡常某初出狱的日子,一大早儿子常某伟就去接父亲回家过年。可是当常某初刚刚走出监狱大门,父子相见的时候,几个民警又把父子两个抓走了。

  • 小伙酒后驾车酿车祸 老父亲卖房替儿赔款

    李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撞飞一辆三轮车后轿车又发生侧翻,致使其本人、轿车乘坐人郭某、贺某及三轮车驾驶人王某共四人受伤。1月9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贺某各项损失69.2469万元。

  • 父亲在儿童语言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儿童牙牙学语的过程中,陪伴他们阅读、和他们互动的大多是母亲。澳大利亚默多克儿童研究所17日发布新闻公报称,该所研究人员发现父亲常在家中陪孩子读书可以促进儿童的语言发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