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被父亲劝少看手机儿子欲跳楼 民警规劝开导终平息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为了制止手不离机(手机)的儿子,父亲重说了几句,结果让儿子情绪激动欲跳楼,最终,经过警方的介入,成功使得少年小李的情绪得以平息。

近日,家住涧西区6号街坊的李先生报警称,因为儿子跟其吵架现在情绪比较激动,想跳楼。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李先生16岁的儿子,是个手机控,在家也一直是手机不离手。为了儿子的健康着想,他就在劝服儿子的过程中,语气比往日重了些,结果儿子不愿意,情绪激动之下欲跳楼。

最终经过民警近半个小时的规劝开导,使李先生的儿子情绪逐渐缓和平息。为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民警建议李先生加强与儿子的日常教育沟通,通过亲情交流,逐渐帮助孩子认识到手机依赖的危害性,让孩子自觉远离手机依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跳楼,民警,规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打造手机全产业链升级版

    以“手机产业链”为主题的“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日前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vivo、OPPO、金立、努比亚等200多家全球手机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为观众展示了最前沿的手机科技。

  • “千机变”之2017手机关键词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通信行业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手机上网用户数已经突破11亿,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已经达到13.6亿。平均每人都拥有一部手机。这说明国内移动市场虽已趋向饱和但仍具有上升空间。

  • 大悲剧:全球手机第一在中国彻底崩塌!

    同样一份数据,大家关注的点也是各不相同。市场调研机构KantarWorldpanel ComTech送出了一份非常有趣的数据,那就是不同品牌智能手机在不同市场市场占比。

  • 经常头痛 别忘查查颈椎

    有研究显示,我们每天埋头盯着手机屏幕的时间至少长达4小时。很多“低头族”在长时间使用手机之后感觉偏头痛,有些甚至影响到正常生活。

  • 冬季“电脑、手机一族”注意预防干眼症

    专家提醒,寒风刺激、取暖设备使用会增加患干眼症风险,如叠加过度用眼就更易患上干眼症,“电脑、手机一族”应注意科学用眼预防干眼症。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