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法院院长雷洪文到白坡村指导村委会选举工作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 王芹)5月17日上午,吉利区法院院长雷洪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西霞院街道办事处白坡村,与区委下派白坡村第一书记杨超及新当选的村党总支一班人进行座谈,对该村党总支顺利选出表示祝贺。

雷洪文指出,当前摆在村党总支面前最重要的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白坡村委会和监委会,这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对新一届村党总支执政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5月20日是白坡村委会正式选举日,离选举只剩3天时间,村党总支一定要加强对选举工作的领导,对选举委员会的选举工作方案要认真审核,仔细推敲,把好程序关,要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只有程序严格、公开公正,选出来的村委会班子才会在3960名村民群众中有威信,才会对各项村务工作有决策力、对上级政策有执行力。

雷洪文还在村党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选举会场的布置,从入口领票处到秘密写票处,从投票箱到投票后出口,雷洪文对每个环节逐一进行了询问和指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法院 雷洪文 白坡村 村委会 选举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法院召开专题活动动员会

    11月3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提升法官格局 塑造法院气质”专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

  • 吉利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吉利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吉利区法院“法官讲堂”第二期成功开讲

    6月16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第二期“法官讲堂”成功开讲。刑庭副庭长符战、行政庭审判员梁高伟分别结合省法院刑事审判、司法改革、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审理的最新培训精神,展开精彩讲座。

  • 吉利区法院贯彻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1月6日下午,吉利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吉利区委书记刘冠瑜同志在会议上所作的2016年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在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实施“1295”工程全面打造党建工作强区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

    12月26日上午,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联系点吉利区人民法院,专程调研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赵昱柱、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陪同调研。

  • 洛阳市中院对吉利区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9月20日上午,洛阳中院司法巡查组在吉利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工作动员会。洛阳中院司法巡查组组长陈喜敏、巡查组成员杨顺渠、李俊彦出席会议,吉利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雷洪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参加组织生活会

    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白坡村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 吉利法院院长雷洪文到白坡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8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西霞院街道办事处白坡村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吉利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李向前陪同。

  • 雷洪文全票当选为吉利法院院长 工作报告获赞

    2017年2月21日上午,大雪纷飞之下,春色绿意涌动。在刚刚结束的吉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吉利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洪文所作的2012—2016年法院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雷洪文同志全票当选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

  • 吉利法院院长雷洪文到白坡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8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西霞院街道办事处白坡村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吉利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李向前陪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