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法院召开专题活动动员会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11月3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提升法官格局 塑造法院气质”专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尤胜利首先传达贯彻了洛阳市中院《关于开展“提升法官格局 塑造法院气质”专题活动的通知》。

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在会议上指出,“提升法官格局塑造法院气质”专题活动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司法形象和队伍素质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我们要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题活动,紧紧围绕“人和物质的关系、人和人的关系、人和内心的关系”三个方面开展深入讨论。

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最后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处理好人与人、人与物质、人与内心的关系,不断提升整体格局;紧紧围绕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切实履行审判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形成不同层次的个体格局,通过个体格局的相互影响形成法院气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法院 专题活动 动员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