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pYag3HWW..jpg.jpg

6月8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就1-5月份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回顾、分析、总结。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

SRbHp29B..jpg.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尤胜利通报了该院1至5月份以来的案件质量评估情况,结合基层法院质效考核指标细则进行了逐项分析和总结。并向大家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关于全体提升裁判文书质量切实防止低级错误反复发生的紧急通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上网裁判文书容易出现错误的方面和出错的原因,建议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提高工作能力,最大限度消除低级错误,提升上网裁判文书质量。

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和党组成员、行政庭庭长司庆国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格局,行规范,创一流”专题活动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我们务必要认清形势、端正思想,充分认识抓好执法办案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上级工作目标任务,聚焦第三方评估,维护胜诉方合法权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同时,要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加强沟通联络,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案件的旁听和见证执行工作,最大限度赢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李向前 张华超 郑建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法院 审判执行工作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法院院长雷洪文到白坡村指导村委会选举工作

    5月17日上午,吉利区法院院长雷洪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西霞院街道办事处白坡村,与区委下派白坡村第一书记杨超及新当选的村党总支一班人进行座谈,对该村党总支顺利选出表示祝贺。

  • 吉利区法院召开专题活动动员会

    11月3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提升法官格局 塑造法院气质”专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

  • 吉利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吉利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吉利区法院“法官讲堂”第二期成功开讲

    6月16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第二期“法官讲堂”成功开讲。刑庭副庭长符战、行政庭审判员梁高伟分别结合省法院刑事审判、司法改革、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审理的最新培训精神,展开精彩讲座。

  • 吉利区法院贯彻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1月6日下午,吉利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吉利区委书记刘冠瑜同志在会议上所作的2016年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在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实施“1295”工程全面打造党建工作强区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