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展现新时代工人风采 洛阳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5r8bSiks..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孙雪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繁荣发展职工先进文化,充分展示工人阶级时代风采,6月30日上午,由洛阳市总工会主办的洛阳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新区体育馆举行。

cVLq1zto..jpg.jpg

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以“奋斗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为主题,共有音乐、合唱、舞蹈、小品、演讲、诗词创作、微影视、美术、书法、摄影等10项比赛,将持续至11月。艺术节期间,还将组建洛阳市职工艺术团,遴选部分优秀获奖节目和获奖演员到企业一线巡演;组建洛阳市职工文联,开展知名艺术家走基层采风活动。

开幕式上,河洛大鼓《改革再出发》、诗朗诵《激荡40年》、现代舞《青春力量》等由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讴歌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回应新期待,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劳动最光荣的时代主题。

省总工会副主席吕明义,洛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会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副市长张世敏,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洛阳军分区副司令王中立等参加开幕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市 首届 职工文化艺术节 开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2018年中考85262人报名参加 6月25日开考

     目前,洛阳市初三应届毕业生的准考证已经发至各初中,考生、家长可联系学校获取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24日17时至18时,考生可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 洛阳市吉利区召开“执行攻坚联动推进大会”

    6月12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召开“执行攻坚联动推进大会”。

  • 洛阳市“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出炉

    6月11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获悉,为了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对包括出版、制作、印刷、复制、发行、传播淫秽出版物的行为在内的共计11种行为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的,洛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举报人最低100元奖励。

  • 洛阳市印发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

    近日,洛阳市印发《洛阳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从丰富全域旅游发展业态,提升全域旅游产品供给,完善全域旅游公共服务等方面,促进“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发展,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 洛阳市总工会今年为全市职工办好21件实事

    6月7日,洛阳市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推进落实服务职工群众“21件实事”的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