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卫监局联合华美整形开展打击非法整形美容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VbleTlt2..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近日,由洛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主办,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以“规范医疗美容市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新区音乐喷泉广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洛阳市卫计委关于“2018年整顿医疗秩序 打击非法行医安全月”的活动部署。洛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工作人员、洛阳华美整形员工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页等多种形式为群众现场讲解如何辨别非法医疗机构,选择正规专业医院就医的相关知识。洛阳市卫计委、洛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领导亲临活动现场部署指导工作。

KUZayWxZ..jpg.jpg

  近年来,整形美容安全问题引起的“整容变毁容”事件频频出现,屡见报端。据统计,近80%的整形事故都是由黑诊所、工作室等无资质机构、无资质医生使用无资质药品的情况下,安全无保证,消毒不彻底造成的。甚至部分有资质的整形机构受利益驱使,使用无证医生、假冒伪劣药品等欺骗群众,给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巨大危害。做为国家卫生监督执法部门,在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机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希望广大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整形美容机构,保证自己的求美安全。

IvhKe7Rr..jpg.jpg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洛阳华美整形建院10年来,严格遵守国家医疗法律法规,始终把安全整形责任塑美放在首位。坚持规范执业,严把医疗质量安全,严控手术安全隐患,提高医务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杜绝聘用无资质医生、杜绝使用非正规医疗药品,严格建立病案管理体系,在广大群众求美的同时,保障整形手术的安全。华美整形以专科的整形美容医院、专业的整形美容医务人员、正规的药品产品为广大爱美群众提供安全专业的整形美容服务,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洛阳华美整形能和市卫监局共同举办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不仅说明了洛阳华美在整形美容行业依法行医、规范执业方面所起到的表率性和典范作用,同时也说明了华美在洛阳整形美容行业内的重要性和领导地位。

  规范医美市场,打击“三非”,不仅是国家卫生部门的责任,也是广大医美机构的责任。作为我市成立最早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华美整形有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门的号召,坚决依法依规行医,携手行业内各大医美机构,规范整形美容市场,积极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求美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卫监局 华美整形 非法整形美容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征文交流活动

    6月4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主题征文交流活动。

  • 儿子拒不履行被拘留 母亲担保求和解

    6月4日下午,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陈某拘传至法院,因陈某仍不履行义务且态度恶劣,该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15天的强制措施。

  • 骑错车致离奇“偷车案” 民警两小时破案还车

    64岁的粗心老汉邢某错将别人的三轮摩托车骑回家,引来一起“盗窃”案件,孟津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民警经细心调查后,澄清真相,不到两个小时将车辆物归原主。

  • 汝阳警方侦破系列电动车电瓶盗窃案

    5月7日以来,汝阳城关辖区连续多发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接报警后,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与2016年10月因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汝阳警方抓获的嵩县籍刘某喜极为相似。

  • 伊川县东叶寨小学孩子们的别样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伊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帮扶的鸣皋镇东叶寨村,带着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编排的文艺节目,和东叶寨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