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业务专项检查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为做实、做细反洗钱日常工作,中行洛阳分行组成三个检查小组开始为期半年的反洗钱业务专项检查。

根据反洗钱业务专项现场检查工作的部署,该行内控合规部拟定检查方案,预计用半年时间逐个网点开展非现场、现场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对提升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加大对反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洗钱犯罪的打击,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安全稳定,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 洛阳分行 反洗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带着浓浓的拥军情、厚厚的爱军意,纷纷到附近部队驻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 荥阳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正式启幕

    为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充分体现荥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货车司机群体的重视、关心和关爱。7月25日上午,荥阳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暨河南豫德隆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入会仪式,在河南豫德隆物流园区内举行。

  • 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党日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和外延,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党支部赴“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 我市开展黄河河道清理整顿集中行动

    7月10日,我市开展黄河河道清理整顿集中行动,进一步规范黄河河道经营秩序,维护黄河生态系统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到现场进行督导。

  • 遂平法院:执行集中行动见成效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联合各单位召开集中执行行动活动预案后,被执行人冯某,主动联系法院该案承办人,要求偿还其与申请人王某的货款。

  • 淮滨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集中行动

    为打赢“决胜执行难”这场硬仗,给人民群众递交满意的答卷,上级法院统一部署了百日执行攻坚战专项执行活动。6月13日,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又开展了第三次集中行动,有力回应人民群众对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热切期盼。

  •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清洁家园集中行动

    6月13日一大早,驿城区雪松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干部以及有关分包单位干部组成志愿者主动走上街头、小区,集中开展了“清洁家园”统一行动。

  • 三门峡市部署开展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记者从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获悉,6月14日至15日,全市将开展首次为期两天的城市清洁集中行动,对城市道路及过境国省干线、楼宇建筑和庭院、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全面清扫积尘浮尘,全面开展蚊、蝇、鼠、蟑“四害”消杀活动,减少夏季“四害”对居民健康的危害,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打造洁净美丽家园。

  • 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青年员工论坛活动

    6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青年员工论坛活动。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员工对“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这一理念的认识,激发青年员工参与金融创新发展建设工作的热情。来自基层网点的青年员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 尉氏县朱曲镇全力推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

    6月5日,尉氏县朱曲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