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cGgIo1DW..jpg.jpg

6月14日,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各网点布置宣传台,为客户提供征信知识咨询服务,对个人按揭贷款、信用卡透支消费未及时还款产生的逾期记录等信用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客户关爱信用记录,培养良好的信用习惯。同时到社区、商场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疑问,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公众对个人信用知识的了解,推动信用相关知识的普及,增强公众的信用意识。

hK9bn8CW..jpg.jpg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个人信用知识的了解,推动了信用相关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公众的信用意识。此外,活动还对增强公众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具有良好的引导作用,为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奠定了基础。(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 洛阳分行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征信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全面开展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根据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14日城市清洁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坚持“全面动员、领导带头、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对城市道路及过境国省干线、楼宇建筑和庭院、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打造洁净美丽家园。

  • 淮滨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集中行动

    为打赢“决胜执行难”这场硬仗,给人民群众递交满意的答卷,上级法院统一部署了百日执行攻坚战专项执行活动。6月13日,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又开展了第三次集中行动,有力回应人民群众对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热切期盼。

  •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清洁家园集中行动

    6月13日一大早,驿城区雪松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干部以及有关分包单位干部组成志愿者主动走上街头、小区,集中开展了“清洁家园”统一行动。

  • 三门峡市部署开展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记者从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获悉,6月14日至15日,全市将开展首次为期两天的城市清洁集中行动,对城市道路及过境国省干线、楼宇建筑和庭院、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全面清扫积尘浮尘,全面开展蚊、蝇、鼠、蟑“四害”消杀活动,减少夏季“四害”对居民健康的危害,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打造洁净美丽家园。

  • 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青年员工论坛活动

    6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青年员工论坛活动。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员工对“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这一理念的认识,激发青年员工参与金融创新发展建设工作的热情。来自基层网点的青年员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