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青年员工论坛活动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6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青年员工论坛活动。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员工对“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这一理念的认识,激发青年员工参与金融创新发展建设工作的热情。来自基层网点的青年员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18年河南省金融学会重点课题暨青年课题申报工作开展讨论。会议中青年员工建言献策,重点分析了区域经济金融、金融改革与发展、金融科技创新三大板块,提出创新思路及可行性建议。同时青年员工就洛阳中行创新产品推广与业务流程优化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会议还成立了青年员工管理会计创新虚拟团队,旨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洛阳中行经营管理储备青年人才,注入新鲜血液。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鼓励青年员工从管理创新角度出发,树立青年员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经营管理,为进一步做好洛阳中行金融创新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 管理创新 会计引领 青年员工 论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