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伊川法院:洞察秋毫抓执行 高效执结系列案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丁俊丽)3月22日中午,一个普通的午饭时间,对于张某等五名申请人来说却是一个不平凡的中午,他们终于结束了坎坷的讨薪之路,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血汗钱。

2015年,张某五人经人介绍,前去伊川某商业广场做销售、理货等工作,因为不懂法律,他们都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上班后,管理商业广场的某商贸公司以公司刚运营,正在对财务部门进行调整为由不发工资。2016年春节,一年没有拿到血汗钱的张某五人开始了自己的讨薪之路。因为没有合同,商贸公司的负责人翻脸不认人,拒绝承认没发工资的事实。无奈的张某五人向伊川县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仲裁委员会最会裁决,被告商贸公司依法偿还张某工资款项共计2万余元。拿到裁决书的张某五人很快发现,这个商贸公司的负责人不见了。无奈的张某五人依法向伊川法院申请执行。

这五个系列案件一起被分到了执行法官陈万宏手中,陈法官多次跑银行、车管所、房管所,发现执行人名下毫无财产可被执行,而且商贸公司的法人,这个商场的人都没有见过。案件陷入僵局,经过对案件的仔细的对比和工商局的资料分析,这个商场是挂靠商贸公司的牌子,还有其他产业,为了证明他的想法.陈法官在商贸公司名下的另一家酒店门口将其负责人抓住,经过耐心给商贸公司负责人讲解法律知识,告诉他拒不执行后果的严重性,商贸公司负责人最终低头认错,一次将所有工资结清,五个执行案件圆满结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伊川 法院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法院周末大执行 将“老赖”收入“囊”中

    东风十里春意浓,傾情汗洒执行路;司法为民不谈苦,不负百姓维权路!当大家都在惬意春光下享受温馨周末的同时,伊川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副院长姜耀俊的带领下,准时启动每周一次的“周末大执行”!

  • 伊川农商银行筹发旅游卡助力洛阳旅游再升级

    在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举办之际,洛阳旅游业再次迎来一份升级发展的厚礼——3月16日,伊川农商银行与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发行金燕旅游卡等系列银政合作,开启我市“旅游金融”新模式。

  • “周末大执行” 伊川法院连拘4名“老赖”

    3月11日,伊川法院执行局的“周末大执行”准时在上午九点拉开序幕,经过前期的仔细排查,确定本次大执行目的地为伊川彭婆、吕店、江左和半坡的9个案件。

  • 伊川农商银行“特种人才”培训助力转型升级

    3月11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首期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洛阳市区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来自全辖的40余名干部职工学员参加典礼,正式拉开了该行新一年的“特种人才”培训序幕。

  • 伊川县人民法院:媒体直播抓“老赖”

    3月8日上午,伊川县法院根据洛阳中院的统一部署,开展媒体看执行活动,邀请媒体记者一起直播见证执行。

  • 雷锋日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传播雷锋精神

    3月5日全国雷锋日,周末,本是休息时间,可伊川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并没有休息。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伊川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 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调研伊川农商银行精准扶贫企业

    3月2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领视察调研组一行,在伊川县县委书记李新红等人的陪同下,到鸦岭乡视察调研,先后察看了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的康庄村街心活动广场、精准扶贫合作企业承宇珠宝有限公司。

  • 洛阳教育再次向伊川磨洼小学献爱心

    2月25日上午,洛阳信息港洛阳教育板块组织各路爱心人士一起来到了位于伊川县彭婆镇磨洼村的磨洼小学,举行“饮水思源,关爱师生”活动。

  •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新模式加速起航

    2月20日下午,伊川农商银行2017年第二批金融精准扶贫信贷工作会议召开。文化路支行、江左支行、吕店支行等涉及本批次金融扶贫工作任务的9家支行行长、金融扶贫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信贷部总经理马红华主持。

  • 伊川农商银行再次荣获全县金融考核第一名

    近日,在伊川县金融工作例会上获悉,伊川农商银行再次荣获2016年度全县金融考核第一名。

  • 伊川农商银行荣获地方政府年度工作多项表彰

    2月7日上午,伊川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各县直单位、乡镇、行政村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高歌迎春来。1月22日晚,伊川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迎新春表彰年会,全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接福纳彩。

  • 伊川农商银行江左支行银企组团献爱心

     1月10日上午,正在打理着自家羊圈的江左镇刘楼村村民刘社来,听说有人来家里送年货,顾不上洗手从羊圈里出来,高兴地接过了李得功的红包和年货。前来送爱心年货的是伊川农商银行江左支行和支行合作企业伊川县金城石化。

  • 伊川农商银行获评洛阳旅游“特殊贡献奖”

    近日,2016年度洛阳旅游行业盛典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伊川农商银行被授予洛阳旅游“特殊贡献奖”,盛典现场该行行长白朝阳上台奖牌。

  • 平舆法院判决返还彩礼 拒不执行涉嫌犯罪

    近日,平舆县某村村民李某,因拖欠他人彩礼拒不返还,涉嫌拒执罪被人诉至平舆县人民法院。李某的女儿与张某的儿子于2013年2月经人介绍定亲,张某于2月15日给李某女儿9900元的见面礼,2015年1月31日二人订立婚约,张某于当日给付彩礼人民币266000元(20万为购房款),二人在2月4日举行了婚礼,但未领取结婚证。举办完婚礼以后,二人到石家庄打工,李某的女儿于2015年6月8日独自从石家庄回到娘家一直未回张家。无奈之下张某向平舆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李某一家返还彩礼。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