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汝阳法院举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41sn1g5C..jpg.jpg

汝阳法院举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晓)为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立足岗位争作表率,2017年3月24日,汝阳法院举行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发放了崭新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徽章,党员同志互相佩戴党徽,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与其他党组成员亲自为党员佩戴了党徽。全体党员在郭燕燕院长的带领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灵魂洗礼。

    郭燕燕院长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佩戴党徽的意义,她指出:党徽是共产党员政治身份的体现,要把配戴党徽作为一种荣誉和责任感贯穿工作、生活、学习的全过程,时刻提醒自己,始终注重形象,提高党员操守,践行党员职责。通过佩戴党徽,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把党徽带来的使命感、荣誉感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责任心,转化成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行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党徽虽小却能让每名党员时刻感受到佩戴党徽带来的荣誉,作为党员的自豪,让党徽在胸前闪起来,在群众的心中亮起来。并向全体党员倡议:希望全体党员都能主动亮明身份,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无愧于佩戴的神圣党徽,无悔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时刻自觉佩戴党徽、担当奉献争做表率,积极投身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汝阳建设中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 法院 党徽 形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法院开展“反对家暴”集中宣传活动

    “有了这个维权利器,我们再也不用怕老公打了”,汝阳县一位农村妇女听完法官讲解后由衷感叹。为了推动反家庭暴力法的实施,切实发挥人身安全保护令的保护功能,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汝阳县法院开展了“反对家暴 力推人身安全保护令”集中宣传活动。

  • 汝阳县组织森林公安法律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干警执法素质和能力水平,检验森林公安干警对岗位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日前,汝阳县组织森林公安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法律知识考试。

  • 汝阳警方与银行协作 追回电信诈骗近九万元

    2月23日下午17时,汝阳县公安局内埠派出所接到居民马某霞报警,称“自己被冒充的公安人员诈骗了十余万元”。

  • 汝阳法院再出击 4名“老赖”被拘 其中俩人主动还款

    2017年2月16日上午10时,汝阳县人民法院八辆警车整齐的排在院内,随着党组书记郭燕燕一声令下,警车依次驶出院外奔赴全县各地拘留老赖。

  • 法院判决后 汝阳俩男子拒不支付抚养费被拘留

    2月15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拖欠孩子抚养费案件。被执行人吴某、高某在汝阳县上店镇亲戚家走亲戚时被执行干警拘留,下午4点半迫于压力将拖欠的62108元小孩抚养费交到法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