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请绕开易堵路段

2017-05-2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5月28日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我市市区及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市交警支队负责人提醒,虽然端午节小长假不执行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但市民驾车出行仍需提前规划线路,绕开易堵路段,具体为:

  ■28日至30日,市内重点景区周边将出现旅游交通高峰,预计中州路、九都路、古城路、南昌路、王城大道、龙门大道等道路车流量较大。此外,古城快速路建设工程、地铁1号线史家湾地铁站试验段工程、南环路下穿龙门大道工程均在施工中,周边道路可能出现短时拥堵。

  ■启明西路、环城北路、八一路、武汉路、长春路、珠江路、道北三路正在进行热力管道施工,围挡占用部分路面,易现通行不畅。

  ■29日至30日,2017中国洛阳第二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端午龙舟大赛将在洛阳新区体育运动公园凌波湖举行。活动举行期间,环湖路禁止一切车辆滞留和停放,观众停车场设在体育中心停车场,前往观赛务必有序停车。

  ■我市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加,连霍高速公路洛阳站、新安站和二广高速公路龙门站车流量较大,司机可就近选择连霍高速公路孟津城区站、洛栾高速公路洛龙站进出。

  ■310国道、311国道、洛栾快速通道、246省道、328省道交通流都将明显增加,前往白云山、重渡沟、老君山、神灵寨、龙潭峡等景区的车辆会迅猛增加。由于正值麦收季节,道路上行驶的收割机、拖拉机等农用车辆增多,车辆装载超宽超高、客货混装现象抬头,通行上述道路车辆请提前注意避让。(洛阳日报记者 苏楠 通讯员 石海涛 李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潭峡 新安站 车辆 路段 龙门站 责编:苏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新增6家非国有博物馆 总数达47家居全省首位

    2017年“五一”小长假在全市旅游各行业单位、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陆浑水库等景区,石头部落、嵩湖生态园等乡村旅游点,人如潮,车如海,三天小长假,嵩县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3.27万人次。

  • 胡荃到鲁山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胡荃一行来到尧山镇龙潭峡景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接待筹备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对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正阳县交警大队成功催告同一车辆84起交通违法行为

    5月17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催告因将车辆借于他人而导致的4年84起交通违法行为。

  • 驻马店市西平县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成立

    5月21日上午,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在西平“鼎鑫名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隆重挂牌仪式。西平团县委、西平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 正阳县交警大队成功催告同一车辆84起交通违法行为

    5月17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催告因将车辆借于他人而导致的4年84起交通违法行为。

  • 即日起至8月31日 焦作市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执法处获悉,为了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反弹势头,保障公路及桥梁安全畅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焦作市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 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成立

    5月21日上午,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在西平“鼎鑫名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隆重挂牌仪式。西平团县委、西平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 宛城、卧龙两区联动 打响治超攻坚战

    为进一步巩固省交通运输厅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成果,打击近期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增多的苗头,按照省厅关于全省交通执法治超攻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经报上级部门批准,宛城、卧龙两区执法局于2017年5月17日夜在金牛路、s103线开展1+1>2的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 洛阳三位协勤为保车辆通行轮流给电缆当“托举哥”

    17日晚,310国道新安县铁门镇庙头村附近路段车来车往,突然,横跨国道的电缆被一辆大货车挂断,司机们纷纷停车观望。17日22时许,宋珂和同事王孝义、毛振涛巡逻至310国道新安县铁门镇庙头村附近时发现,该处道路出现了拥堵。

  • 开封示范区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5月16日15时30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委在宋城路与一大街交叉口创业园区院内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 开封示范区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5月16日15时30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委在宋城路与一大街交叉口创业园区院内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 石龙区专项治理超限超载 5月已查获违法车辆126台

    5月15日下午4点,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梅东升说,当日上午11点半该局紧急出动执法人员60多人,开展治超治限专项突击行动,共查处涉嫌超限超载车辆16辆。截至目前,5月份整治行动已查获货车超载违法车辆126台,处理110台,卸货吨位4400吨。

  • 市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26天共查处不规范车辆236辆

    当日10时许,在焦作火车站广场的西北角,集中整治的宣传条幅十分醒目,3辆交通执法车闪着警灯一字排开,十几名身着制服的交通执法人员,一边向市民发放文明乘车倡议书,一边检查附近的出租车。”据了解,本次行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全员出动,执法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大部分执法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执法一线。

  • 加强道管控 焦作市稳步推进“一卡三站”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今年4月,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一批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 昨日上午,记者随督导组在焦辉路看到,新建的限高卡点基础土石工程已经结束,下一步将要安装新型的限高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