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天洛阳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24℃到34℃

2017-07-18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眼下,洛阳沦陷在加长版三伏天里,这应该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

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偏少,平均气温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9℃。本周午后多局地短时强对流天气,周后期大部分地区将持续出现37℃以上的高温闷热天气。

“39℃”,看到这个数字,小记感觉自己快化了。本周,气温只升不降,周后期太阳热情满满,不过今天或有雷阵雨,请您注意出行安全。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全区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至3级,气温24℃到34℃;明天多云到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到36℃;周四多云,气温26℃到37℃;周五至周六晴天间多云,午后局地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将达39℃。

其实,备受三伏天折磨的不只是人们,动物们也热得够呛。昨日,小记看到一则令人惋惜的新闻,江苏省镇江市一家动物园里的梅花鹿不幸中暑身亡。为了避免类似悲剧发生,许多动物园都为动物们想出了避暑的妙招。

一些动物园在大熊猫、小熊猫、猩猩的房间里安装了空调,它们酣睡、享受的样子,让在空调房外冒着高温前来观赏的游客羡慕不已。

大象如何避暑?南京一家动物园为大象定制了巨型淋浴头。高温天气时,饲养员会定时开启淋浴头给大象们洗澡,每次冲洗20分钟,大象们别提多舒服了。更有趣的是,该动物园还为食肉动物之外的动物提供了专属福利——西瓜。据园方介绍,他们那里的灵长类、禽鸟类及食草动物每天要消耗六七百斤西瓜。

动物们过得挺惬意啊!看到这儿,您是不是想赶紧躲进空调房里啃西瓜了?(洛阳晚报记者 刘心 通讯员 禹东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天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