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招聘初中教师28人 8月2日开始报名

2017-07-31  来源:洛阳网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满足教育工作用人需求,高新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28名,8月2日至3日接受报名,有兴趣的市民请留意。

招聘计划

本次招录初中教师28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6名、英语6名、生物2名、政治4名、地理2名、信息技术4名。

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获得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周岁(1982年8月2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报名须知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洛阳人才网,进行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时间:8月2日至3日,9:00-17:00。现场审查时间:8月2至3日,9:00-12:00,13:00-17:00。现场审查地点: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会展中心三楼B区招聘大厅。政策咨询电话:0379-64332351。

网上已报名且现场审核通过的考生在现场审核处缴纳30元报名费。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农村或城镇家庭人员报名的,凭低保证及户口本可免交考务费。(记者 王瑞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高新区 招聘 初中教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区法院俩法官协作调解俩难案

    “十里桃花闻不尽,三生三世不忘恩!婚虽离,心未凉。案已了,心含笑....”2017年3月28日下午一上班,洛阳高新区法院涉外庭办公室外来了位90后母亲王某。

  • 洛阳高新区法院:强力执行侵害商标权案件为企业解忧

    3月27日,3起涉及侵害商标权案件在洛阳高新区法院执行完毕,受到申请执行人赞誉,该系列案件的执行有力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保护了知识产权企业合法权益,净化了洛阳国家自贸区知识产权企业投资环境。

  • 洛阳高新区法院行政诉讼宣传进社区

    3月24日,洛阳高新区法院在辖区嘉宝社区广场举行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宣传活动,从事行政审判的法官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新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宣传材料。

  • 洛阳高新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胜杰主持。

  • 洛阳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4月15日上午,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副市长王敬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马志强等参加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