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老城区部分用户将于今日停水 有三个地方为您提供免费送水服务

2017-08-09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了解到,为配合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点建设,水务集团正对中州东路DN400供水主干管进行迁改。9日21时至11日9时,老城区中州东路(北大街以东、民主街以西)两侧区域内的用户,将受到停水影响。

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新管道已敷设完成,将进行管道碰通。为做好碰通工作,施工单位已抽调专业人员、机械设备,制订碰通方案,做好施工准备工作。

为尽可能地保障受停水影响区域内居民的正常生活,水务集团辖区内的服务营销分公司提前着手,对需要调整的供水阀门进行了摸排,并制定了预防保障计划,停水期间将安排送水车,免费为居民提供送水服务。

目前,已确定安排了三辆送水车,分别停在敬事街、图书馆街、青年宫中州东路南侧,将采取流动送水的方式连续送水,直至恢复供水。这三辆车都将于9日20时前到位。

温馨提示:在中州东路(北大街以东、民主街以西区域)两侧停水期间,周边部分区域的水压会降低,请以上区域内的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施工提前结束,水务集团将立即恢复供水。

同时,提醒上述区域内的用户,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在停水期间,请确保自家的水龙头及其他用水设施处于关闭状态,以免恢复供水后,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洛阳晚报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石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老城区 停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