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配合地铁1号线武汉路站施工,康滇路将被拓宽改造

2017-08-17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rs83oh5d.jpg

  绘制 银刚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配合地铁1号线武汉路站地下主体结构施工,康滇路作为交通疏解道路将被拓宽改造。

  从今日起,康滇路景华路至西苑路段,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围挡施工。交警提醒,施工将影响部分市民的出行,尤其是去中信中心医院和涧西区实验小学的,最好提前规划好出行方式和路线。

  ●施工路段

  康滇路景华路至西苑路段

  ●围挡施工时间

  8月17日至8月31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施工 康滇路 拓宽改造 武汉路 地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2017年8月15日至2018年3月3日,市区凯旋北路(青年路至黄河路路段)将进行施工改造。为确保顺利施工和道路交通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 孟津县城关镇龙泉湿地正在加紧施工

    15日,在孟津县城关镇龙泉湿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水系施工。项目分为生态休闲度假、花海观景及大型游乐三个主要功能区,旨在打造特色鲜明的湿地公园,目前,水系及绿化施工正全面推进。

  • 新华区积极推进湛北路西延工程

    “随着今天这两户的拆除,湛北路西延工程的拆迁任务大头落地,今天下午就能施工。“有两户在湛北路西延工程的关键位置,迟迟没有签订拆迁补偿协议。

  • 安阳14条道路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8月11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安阳市主城区共有14条道路在进行施工改造,其中,有10条道路快车道进行了全封闭施工,有4条道路半封闭或封闭慢车道进行施工。

  • 安阳14条道路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8月11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安阳市主城区共有14条道路在进行施工改造。

  • 市交通运输局建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长效机制

    8月10日,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已建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在长度100米以上的绿化、道路等涉及土石方作业的工程项目中,实行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三员”现场监督管理。

  • 即日起至10月底 焦作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方案》要求,从即日起至10月底,对我市已办理安全监督手续并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房屋建筑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据了解,此次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动员部署、自查自改阶段。

  • 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研究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魏超杰对河道景观设计边界、河道沿线排污口整治、河道清淤、工程招投标、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全市建设系统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举行

    8月8日下午,副市长刘文彪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参加全市建设系统扬尘治理现场观摩活动,并在观摩后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我市下一步扬尘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 施工挖断天燃气 消防成功排险情

    8月6日傍晚,孟州市汇丰步行街的物业人员在维修地下线路时,不慎将天燃气管道挖断,导致天然气泄漏。消防部门配合当地天然气公司的员工及时将管道阀门关闭、稀释现场空气,成功排除险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