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孟津县城关镇龙泉湿地正在加紧施工

2017-08-16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GW01fMpS.jpg

  15日,在孟津县城关镇龙泉湿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水系施工。

  该项目位于该县县城西部,建设总面积1920亩,概算投资2.5亿元。项目分为生态休闲度假、花海观景及大型游乐三个主要功能区,旨在打造特色鲜明的湿地公园,目前,水系及绿化施工正全面推进。

  项目预计明年5月建成,届时可使县城增加绿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极大地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郑战波 杨灿辉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津县 湿地公园 城关镇 水系 龙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城关镇王庄村:不愁技术不愁卖 老人放心种药材

    活了81岁,谨慎、保本儿了81年——这从孟津县城关镇王庄村老汉王套的名字上就能看出来。在孟津县食药监局上班的他,建议村里号召村民从以种植小麦、玉米等传统作物为主,改种耐旱的白芷、板蓝根等中药材。

  • 洛阳市今年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63所

    宜阳县高村乡中心幼儿园、宜阳县董王庄乡官庄幼儿园、宜阳县赵保镇中心幼儿园、宜阳县白杨镇南留幼儿园、宜阳县盐镇乡贾院幼儿园、宜阳县高村乡河战幼儿园、宜阳县樊村镇苏村幼儿园图纸已定,正做预算 

  • 孟津县卫坡村文化旅游“融”出新活力

    进入孟津县朝阳镇卫坡村,一条青砖灰瓦的清代老街在古槐树里掩映。在这条180多米长的老街……

  • 孟津县开展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近日从县残联获悉,为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孟津县围绕“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活动主题,决定在5月11日--17日组织开展一系列“全国助残日”活动。

  • 孟津县开展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近日从县残联获悉,为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孟津县围绕“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活动主题,决定在5月11日--17日组织开展一系列“全国助残日”活动。

  • 孟津县举办“迎新春·魅力孟津”摄影展

    近日,孟津县“迎新春·魅力孟津”摄影展在县城桂花广场开展。此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摄协主办,县黑光影视摄影化妆学校承办,是继去年举办的“迎新春·魅力孟津”张继宏摄影作品展之后的又一次新作展出。

  • 孟津县常袋镇举行2015年工作暨转变作风大会

    3月4日,常袋镇举行2015年工作会议暨转变作风动员大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19个行政村(社区)的“两委”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 孟津县平乐镇组织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为喜迎新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25日,平乐镇举行迎新春书画展。

  • 孟津县平乐镇组织召开节后强化纪律工作会

    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平乐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召开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全镇干部纪律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 如意湖水草泛滥 遭割除引来质疑

    8月15日,本报2版刊登了《如意湖水草疯长煞风景 园林人头顶烈日捞草忙》一文,经报纸、微信、微博传播后,引起众多市民与网友的关注。我们决定对水草进行大面积割除清捞,不过考虑到湿地生态需要,最终将保留一部分(水草),平衡生态环境需求,维持湿地公园的自然风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