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0月底,8处铁路小立交投用

2017-08-2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Gyd5ITHQ.jpg

  近日,在洛宜铁路线宜阳县锦屏镇河下村境内的铁路平交过道改建立交施工现场,洛阳工务段的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立交箱涵顶进施工。

  洛宜铁路线全长33公里,为方便沿线群众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洛阳工务段通过考察线路,确定将8处村庄密集地域的平交过道改建成长10米、宽3.6米、高4米的立交,预计今年10月底前全部建成投用。(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陈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箱涵顶进 河下村 立交 工务段 锦屏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万高铁立交桥开建 平宝快速通道预计10日起断行

    昨日,施工人员在长安大道郑万高铁立交桥施工处的两端开始设置绕行示意图,为来往车辆通行提供方便。据介绍,首先开工建设的是立交桥西段(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以西部分),因此,过往车辆从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开始绕行即可。

  • 开元大道将西延4公里 二广高速伊滨站将建立交

    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元西路和甘泉河站建设方案》《东环路(开元大道—南环路)和南环路(孙辛路—王城大道)提升改造方案》《伊滨站(二广高速与科技大道)全互通立交设计方案》《玉泉街(高铁大道—司马光路)建设工程综合管廊方案设计》等规划设计方案。

  • 开元大道将西延4公里 二广高速伊滨站将建立交

    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元西路和甘泉河站建设方案》《东环路(开元大道—南环路)和南环路(孙辛路—王城大道)提升改造方案》《伊滨站(二广高速与科技大道)全互通立交设计方案》《玉泉街(高铁大道—司马光路)建设工程综合管廊方案设计》等规划设计方案。洛阳日报对相关规划进行解读。

  • 注意!商丘归德路立交桥下红绿灯已投入使用

    归德路立交桥施工完成并开放通行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在归德路与民主路和归德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却都没有安装红绿灯。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争抢而行,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 施工绕行 文昌大道立交桥7月5日起“开修”

    “这里终于施工了,这路面早就该修啦!”7月5日早高峰,看到已开始封闭施工的文昌大道立交桥快车道,不少市民表示支持。5日凌晨,随着两面施工围挡缓缓合拢,文昌大道立交桥快车道修复工程正式开工。

  • 安阳市文昌大道立交桥快车道将封闭施工

    安阳市文昌大道立交桥快车道因路面破损严重,将于7月5日零时起进行封闭施工,请市民群众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提前绕行。

  • 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夜以继日 全力攻坚

    昨晚,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施工人员正加紧建设。该立交桥西起英才路路口,东至王城大道东侧,全长约1.9公里,其中主线桥为高架桥,共设10条匝道,分上下两层,还有一条隧道,整体为蝶形全互通立交桥。

  • 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夜以继日 全力攻坚

    该立交桥西起英才路路口,东至王城大道东侧,全长约1.9公里,其中主线桥为高架桥,共设10条匝道,分上下两层,还有一条隧道,整体为蝶形全互通立交桥。

  • 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夜以继日 全力攻坚

    昨晚,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施工人员正加紧建设。该立交桥西起英才路路口,东至王城大道东侧,全长约1.9公里,其中主线桥为高架桥,共设10条匝道,分上下两层,还有一条隧道,整体为蝶形全互通立交桥。古城快速路一期工程西起西苑桥南、东至金城寨街,规划为双向六车道,设两座大型互通立交桥。

  •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建设部门获悉,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成后,西环路上的车辆可以更快捷地进入九都路、郑卢高速。该区域道路通行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西起郑卢高速九都西路连接线的周山收费站进口东侧,东至九都西路与孙辛路交叉口西,东西长约1.4公里,南起西环路周山隧道口北,北至张落坪大桥,南北长约1.6公里。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或月底通车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主线桥预计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襄城县法院成立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 全省首家

    由法院牵头,联合交警部门、保险行业、律师机构、调解组织等,成立的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正式运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